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18班杨建平同学企业——北京奇正悦扬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区总代理

发表于:2018-06-07 大小: 关注:[关闭]

 

德丰利达集团下属的一家子公司,于2012年成立,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整体方案解决及专业咨询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数字音视频高科技企业。

基于自主研发稀土大磁致伸缩材料(GMM)换能器技术,公司成功研发了高、中、低、全频音频驱动器,并成功应用于音箱行业被声学专家认定为面声源音箱,符合欧盟对平板音箱定义的标准,颠覆了传统音箱的统治地位,掀起了一场新的革命。

以平板音箱的自主品牌VE音乐壁为基础,公司开发出智能影院、教学扩声、会议扩声等多项智能音频系统解决方案,逐渐成长为智能音频解决方案专家。

 

VE音乐壁

VE音乐壁是奇正悦扬平板音箱的自主品牌,利用稀土大磁致伸缩材料(GMM)与面声源音频技术,将精密黑科技与传统手工制琴方法完美融合,流线型设计,CNC数控机床8次加工精密研磨,开创音箱领域的先河。

发声面板采用高分子材料航空蜂巢板,强度重量比大,受力均匀。画面可定制,采用琥珀工艺(高纯度环氧树脂),精致固化,绿色环保,让家居环境更具艺术性、欣赏性,是时尚与实用、装饰与音响、壁画与音乐完美结合的定制艺术音箱,是健康、时尚,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倡导者和实践者。

 

3cm超薄外观设计  

画面可定制

简便安装,自行调试

可隐藏安装与墙面齐平

教学扩声系统

采用双核专用高速浮点数字信号处理器和业界领先的智能混音、杂音噪音消除、声反馈抑制等算法,与VE音乐壁配合,提供极致的音频质量,享受完美、优质的扩声效果,即开即用,轻松自由发言或授课,十分灵活便捷。

 

特点:

1、独特的无失真动态噪音消除功能,可以无失真地过滤掉背景和系统电流噪音,从而提高信噪比和改善音质。

2、内置了自适应全频带反馈抑制功能,由于采用了和传统反馈抑制器完全不同的自适应房间反馈预测消除算法,可以无失真地消除掉自激啸叫声,并且不需要任何现场配置。

3、自适应全频带回声消除,可在完全消除回音的同时不影响本地的发言,做到真正任何时刻的全双工效果。

4、逼真的高保真扩音效果,听众感觉就是讲话者在大声的讲话,几乎感觉不到声音是从音箱发出来的。

5、极低系统处理延迟,保证在教室任何位置感觉是一个生源发声,不会让人感到有人说话和音箱发声这两个音源的两重声音。

6、远距离拾音效果,在教室任意走动授课都能呈现完美优质的音频效果和足够的扩声音量。

7、声场均匀,通过对音箱摆放位置的精确计算,使教室的任何位置的音量保持一致。

8、自动音量调节和频谱均衡控制,能够自动识别出语音信号并根据教室音量大小自动调整输出电平和频谱,使得教室无论离麦克风远近,学生都可以轻松听清楚其每一句话。

 

会议扩声系统

针对会议场景专门研发的扩声设备,与VE音乐壁配合,提供极致的音频质量,享受完美、优质的扩声效果,方便快捷。

--案例效果--

高端娱乐场所需求设计  私人定制视听享受

独创融入Hi-Fi设计理念

·  内置全数字技术3核24位专业用效果处理芯片

·  扩声采用标准3分频设计

· 180°面声源振动发声

·  音色饱满细腻

·  圆润外形设计结合高贵木材

·  宽阔伟岸 气宇轩昂 领袖气质

·  再现底蕴厚重的贵族神彩

适用200平方米左右的高端豪华娱乐场所、高档会所、KTV、健身连锁、度假村、别墅、办公室、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