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7班尚永明同学企业——蓝海林顿酒店集团

发表于:2018-06-05 大小: 关注:[关闭]

蓝海林顿酒店集团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7班尚永明同学企业——蓝海林顿酒店集团,始建于2005年6月,现有直营酒店12家,客房1000余间,餐位10000余个,总营业面积10万余平米,员工1200余人,由来自17个省市自治区专业的管理、营销和技术团队组成。多层次、多地区各类专业人才的汇聚,是蓝海林顿团队的一大特色。蓝海林顿致力于创建北方地区有影响力的餐饮企业。坚持品质如金,只做品牌;菜品为王,服务至上;先进设备,地道食材;推陈出新,丰富菜品等发展理念。酒店通过快速发展、兼并重组及餐饮管理技术的输出,已经成为鄂尔多斯市酒店餐饮业美誉度较高的企业。蓝海林顿酒店集团将继续践行多年来的“三不亏待”原则,即不亏待顾客、不亏待供货商、不亏待员工。集团在稳中求进、爬坡过坎的鄂尔多斯餐饮行业中率先破局,坚持菜品“多一盎司”的严格要求和6S+厨房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把控品质。蓝海林顿酒店集团将更加注重品牌建设,陆续打造区域内领先,规模大、档次高的婚宴中心以及四星级以上豪华酒店。

--报道--

 

现公司直营酒店有:蓝海林顿宴会城、蓝海林顿商务酒店、蓝海林顿凤凰楼酒店、蓝海林顿盛宴酒店、蓝海林顿大酒店、蓝海林顿民族饭店(三星)、蓝海物业公司、胡烤唐涮坊、蓝海林顿喜事汇,管理项目有市委党校、李家塔项目。 

蓝海林顿宴会城

 

蓝海林顿商务酒店

 

蓝海林顿盛宴酒店

 

蓝海林顿喜事汇

 

蓝海大酒店

 

康巴什酒店 

集团在2018年同时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准格尔旗、伊金霍洛旗筹建三家4星级以上豪华酒店项目,总面积9.8万平方米,预计在2018年年底全部开业。

 

喜事汇开业

宴会厅包房照片

 

 

菜品

蓝海林顿第一届厨艺争霸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