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班优秀学员企业——内蒙古新城宾馆

发表于:2018-06-04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班优秀学员企业——内蒙古新城宾馆,兴建于1957年10月,1959年10月1日建成开始运营。2000年8月24国家旅游局批准内蒙古新城宾馆为五星级旅游涉外饭店。新城宾馆是自治区政治、经济、文化活动的重要场所。建馆以来,始终担负着接待党和国家领导人、外国元首以及各界重要宾客的任务。

新城宾馆园林

新城宾馆是一座园林式宾馆,湖光山色,松柏常青,绿岛滴翠、花屿飞红。两座现代化的综合性大楼和十座风格各异的接待商务性楼掩映在浓浓绿荫之间,与幽雅的园林美景融为一体,动静结合,错落有致,谐趣天成。

 

新城宾馆客房

新城宾馆建有400多套客房,包括豪华型多开间套房、双开间客房、标准间客房、单人间客房。房间设施设备齐全,空气清新,干净整洁,温馨舒适,宾馆园林美景和呼和浩特市城市美景尽收眼底。

 

8号楼:正在装修的8号楼6月份开始运营。

 

新城宾馆会议室

新城宾馆拥有多种规格不同、风格各异的会议场所26个,配置了覆盖全球的现代化设备,配有电视、投影仪、投影幕布、台式麦克风、录音系统、传真机、宽带网络接口等;可召开圆桌会议、视频会议、座谈会议、商务小团体会议等。

 

新城宾馆餐饮

新城宾馆拥有不同风格的中西餐厅、酒吧和茶艺等。提供国宴、家宴、婚(生)宴、商务宴、宾朋聚会、零点就餐、大型自助餐、酒会等多种服务。

 

新城宾馆菜肴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呼伦南路40号

总机:86—471—6660888、6661888

预定电话:86—471—6660901、6660588、6660959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