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23班郭立青同学企业——内蒙古博德各乐国际礼品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8-01-09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23班郭立青同学企业——内蒙古博德各乐国际礼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26日,截至目前,公司独立建设运营的特色礼品线上商城“博乐阁总汇”、微商城“博乐大视界”线上商品达万余种,在全国各地建设的线下体验店达数百家,通过礼文化+线上电商平台+线下实体店,为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提供创新、创业、交流、销售、服务等一站式服务,是国内首家一站式礼品生态平台。礼品是商品,但赋予了文化意义、文化先行、文化引导,就成为了礼品,礼品生态概念为礼品注入了活力和灵性,使礼品作为商品又超脱商品、高于商品,提升产品附加值,产生产品文化溢价,成为人们社会生存的“高大上”和情感交流公共交往的纽带和桥梁。

博德各乐立足于礼文化传播和互联网礼品平台建设,公司业务涉及电子商务、文化传媒、文化旅游、现代农牧、健康产业等,公司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和商业运营模式,兼容并蓄,与时俱进,形成了各业态相互支持、相互融合的商业模式,公司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依托礼文化传承和线上网商平台,推动线下城市之家和社区服务中心发展,形成自主创新的经营模式。公司在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十分注重公司文化建设,公司崇尚“以能取贤”,倡导“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的企业发展理念,营造了人性化、阳光化的自由舒适工作环境及企业文化,并打造了亲情的、和谐的、发展的、成就的博德各乐!

 

公司领导会议

博德各乐建有自己的商学院,企业商学院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按照混合式培训交流模式,以构筑企业全员培训体系为基础,通过企业文化的导入和员工学习习惯的培育,形成企业知识技能、人才提升、市场竞争的加油站。企业商学院以企业战略、企业文化和职业技能为核心的设计和运营,对灌输企业文化和战略思想,形成企业合力和员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功不可没。企业商学院的建立和运行,对博德各乐礼文化建设及发扬光大,对公司文化建设,对和谐向上的员工队伍建设,对博德各乐的市场形象与影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公司网址:www.bolege.net

公司热线:0471-6247590

公司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新华东街财富大厦5楼

-团队风采-

 

博德各乐北京桑葚基地

 

博德各乐北京桑葚基地采摘活动

 

博德各乐团队伙伴们登上长

博德各乐董事长、内大EMBA课程总裁23班郭立青同学介绍:

♥ 包头市美容美发协会常务理事

♥ 国际亚健康治疗研究会常务理事

♥ 内蒙古中小企业协会常务理事

♥ 中国民族产业联合会副会长

♥ 中联民族产业研究院副院长

♥ 内蒙古立泰肌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 内蒙古大学大学生创业导师

♥ 聚商圈合伙人

♥ 呼和浩特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代表

♥ 内蒙古博德各乐国际礼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采访现场

国务院原副总理、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吴桂贤接见郭总

 

郭总荣膺“中国民营经济最具影响力人物”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