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聚焦 | NMTV《新闻天天看》报道总裁3班赵全生同学企业“蒙树”绿水青山的故事

发表于:2018-01-09 大小: 关注:[关闭]

2018年1月4日,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天天看》播出了《你好明天—青山就是美丽  蓝天也是幸福》的新闻,讲述了内大EMBA课程总裁3班赵全生同学企业“蒙树”在和林格尔的生态实践。

【天天看 你好明天】青山就是美丽 蓝天也是幸福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到下世纪中叶我国社会主义奋斗的新目标,“美丽”第一次被确立为现代化强国的题中之义,而在这美丽中,绿色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习总书记此前也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论。内蒙古地处祖国北部边疆,是我国重要的绿色资源富集区,是“三北”地区重要的生态防线,也是国家绿色发展的重要践行区,内蒙古在绿水青山间定调绿色的发展底色。

2011年,内大EMBA课程总裁3班赵全生同学企业“蒙树”在内蒙古和林格尔成立,作为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始终秉承绿色、协调、开放、共享理念,将自身的发展与北方生态安全屏障建设和自治区的生态环境改善相结合,致力于生态建设和碳汇造林,为内蒙古的绿色底色做切实行动。蒙树在抗逆植物选育、生态修复、景观园林等领域取得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在碳汇造林方面引领了行业发展,打造了“蒙树”品牌。

蒙树,作为成立、成长于内蒙古的一个绿色生态企业,正以稳健的步伐践行绿色发展的内容,为内蒙古的绿色底色做建设者和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