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杜杰同学企业——包头市海罗水泥制品机械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7-12-27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杜杰同学企业——包头市海罗水泥制品机械有限公司,位于草原钢城—包头,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固定资产3000万元,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是一家集建材机械,水泥制品生产与销售、园林景观工程、市政工程、建筑工程、环保工程、景观设计,海绵城市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一体的综合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56人,技术人员6人,以“市场化和规范化”为运作原则;对质量、信誉执着追求,紧扣世界先进生产技术,博采众长,不断创新,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一位员工的积极性”为发展之本。在总经理杜杰的领导下,公司成立了新产品研发团队,公司拥有四项发明专利、五项实用新型专利,并获得包头市知名商标,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总经理杜杰

 

研发团队进行新产品研讨会

 

企业荣获包头市知名商标 

企业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大型设备加工厂以及年产30万平米的大型水泥环保砖厂,主要经营:建材机械、生态透水砖、彩色透水砖、河道护坡砖、仿石砖、工字砖、面包砖、草坪砖、空心砌块、透水混凝土等等。

 

公司产品:全自动液压砖机

 

公司产品:透水砖

 

公司产品:双八字草坪砖

 

公司产品:仿石砖

 

公司产品:透水混凝土

公司产品:挡土墙砌块 

承揽市政工程、水利护坡工程、园林景观绿化工程中的园林道路铺装、广场铺装、各种规模的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工程、海绵城市建设。公司产品透水砖因透水性好,强度高,深受客户的广泛好评,应用领域包括园林景观工程、广场、公园、小区等。护坡砖用于河道治理、水利工程。仿石砖、环保砖用于市政工程,小区、学校等。

海绵城市建设都是围绕“渗、滞、蓄、净、用、排”六个步骤进行工程方案设计。场地内铺装和道路采用“透水砖”,由于下渗速度快,小雨时,地面不会产生任何积水。雨水调控,建立硅砂蜂巢结构蓄水池,多雨季节蓄水,枯水季节,抽水补充河道,形成水面景观,实现雨水资源化利用。

海绵城市建设雨水处理原理图 

透水砖透水效果展示

 

透水砖园林景观道路应用

 

透水砖别墅、住宅、小区应用

护坡砖河道治理应用

 

护坡砖水利工程应用

仿石砖小区建设应用

海罗机械拥有专业的施工团队及强大的销售网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被包头市政府评为包头市“知名商标”企业。

公司地址:位于包头市青山兴胜镇王老大村青大线四公里处

联系电话:总经理杜杰  0472-6968919/ 1394726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