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张海龙同学企业——呼和浩特市铭雅声光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7-12-28 大小: 关注:[关闭]

 

-呼和浩特市铭雅声光科技有限公司-

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张海龙同学企业——呼和浩特市铭雅声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内蒙古地区规模较大、成立时间较早的及文化演艺活动、艺术创意设计,舞台美术、剧院、演播室和演艺场所的视觉系统集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二大版块:

1、专为大型演出活动、会议、展览展示提供视觉应用解决方案和综合创意服务。

2、音视频集成项目。

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服务求信誉的方针,赢得了众多业界的信赖和好评,在政府、媒体、企业、能源、教育、等有着广泛的客户群。我们在整体设计、设备选型、施工管理、后期维护等各方面进行科学管控,致力于行业内高科技新技术、节能环保新产品的推广及高效专业的服务理念。

公司不断引入国际先进的专业舞台设备和器材,并提供高规格的视觉设计服务,拥有一批业内经验丰富、人员构架成熟的技术团队,在项目运营管理、服务执行落实上居于行业一流水平,凭借多年的经验,向客户提供舞台设备租赁、音视频系统集成、弱电工程及舞美设计、制作搭建等综合性“全方位 一站式”服务。客户遍及内蒙古自治区各地及周边,拥有良好口碑和综合实力。

随着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政策的不断落实,铭雅始终坚持跟紧时代走向和发展潮流,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将继续植根本行业,稳扎稳打、诚信经营,开创更加美好的全新局面。我们相信,凭借铭雅人的辛勤努力,和文化产业欣欣向荣的进一步发展,公司必将拥有更加美好广阔的前景。公司也将更加敬业乐群、稳步向前,为带动行业繁荣贡献一份力量。铭雅声光科技有限公司诚邀业内好友精诚合作,共创辉煌美好的未来!

联系人:张海龙同学 13948412570

 

多媒体会议工程

户外演出

会议工程

体育场演出

演播室演出

演唱会

音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