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热烈祝贺 | 内大总裁班优秀学习型企业成功举办“茅台金王子酒新品上市发布会”

发表于:2017-12-26 大小: 关注:[关闭]

-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

2017年12月22日,由内大总裁班优秀学习型企业——呼和浩特乾尊云峰商贸有限公司举办的“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暨茅台金王子酒新品上市发布会”活动圆满成功。

 

-金王子酒品展示、王子时尚调酒-

 

-致祝酒词-

 

3868D

-餐叙、节目表演及抽奖- 

内大EMBA课程总裁24班朝鲁巴特同学、总裁26班闫海军同学、 总裁27班张战利同学企业——呼和浩特市乾尊云峰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等名酒在内蒙古的运营和指定经销商,是国家级放心酒示范工程企业。目前设有分公司1家、茅台专卖店1家、剑南春专卖店2家、乾尊酒窖1家、云峰翡翠体验店1家。公司一直以“诚信第一、客户至上、服务社会、服务广大消费者”为宗旨,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经营理念。科学管理、灵活创新,积极倡导“健康饮酒、文明饮酒”新风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同所有朋友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