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李天娇同学企业——联创保险销售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发表于:2017-12-21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8班李天娇同学企业——联创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11年1月26日正式成立的全国性保险销售公司,总部设在浙江。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

联创保险是国内首家由全国性寿险公司——信泰人寿保险公司全资控股的保险销售公司。股东注册资本金50亿元,总资产突破300亿元,实力强劲。公司成立至今,发展迅速,截止目前, 在全国9个省设立60余家分支机构,全国性保险销售公司初具规模。

联创保险销售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自开业以来稳步经营,目前呼市和包头分公司已经运营。在未来三年内我们将以呼包二市为中心,做实全区发展,内蒙古联创打造为内蒙古保险业高级管理人才的最佳事业归属地。以下是全区发展规划:

第一批:呼和浩特、包头已筹建成功

第二批:筹建鄂尔多斯、巴彦淖尔、通辽

第三批:筹建赤峰、乌兰察布

第四批:筹建呼伦贝尔、乌海

第五批:筹建兴安、锡林郭勒、阿拉善

 

目前联创保险与8家寿险公司、30多家财险公司开展产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保险服务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创保险以打造金融保险业精英的乐园、企业家的摇篮,立志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金融保险服务品牌”为企业目标;致力于建设内蒙古保险企业家的创业平台。 联创保险一直追求“不必东奔西走,联创保险全有”的服务宗旨,打造内蒙保险行业的“保险超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专业的服务。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8班李天娇同学

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联创保险内蒙古分公司赢得了业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尤其针对中高端客户,充分发挥了联创保险的综合性金融保险平台优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每一位客户带来尊贵、便捷、量体裁衣的高品质体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优质的保险服务。 

-办公环境-

 

与此同时,联创保险销售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在创建过程中,吸引了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前来加盟,在未来,公司会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创新经营、服务品质、市场驾驭、行业影响力!面向全内蒙,广纳贤才!期待更多精英加盟联创内蒙古分公司,齐做联创企业家,同心共创新未来!

携手联创!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