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27班韩红同学企业——内蒙古托音草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7-12-22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7班韩红同学企业——内蒙古托音草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旅游景区开发、设计、施工,主要为各大景区配套完善房车营地、帐篷营地、营地洗浴、洗漱、卫生间设施,提升景区接待能力,为自驾游客提供方便、安全、优质的接待场所。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7班韩红同学

公司下属的蒙古包厂专注开发蒙古民族原始纯木制蒙古包,蒙元纹饰雕刻制作,蒙元文化高浮雕桌椅,打造中、高端蒙古包及配饰用品,配合自治区旅游开发,为各旅游景区蒙古包升级换代做好服务工作。

 

公司的蒙餐业务也在逐步开展,目前已经在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草原旅游区开设:阿扎泰草原部落游客接待服务区(“阿扎泰”汉语里面是好运的意思),可接待500人左右就餐200人左右住宿,有骑马、草地摩托、射箭、亲子小动物园等体验活动,有草原风情烤全羊、烤羊背仪式,草原歌舞表演、篝火晚会等活动。

 

欢迎大家来阿扎泰草原部落做客!

联系电话:158-4888-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