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热烈祝贺 | 内大EMBA课程总裁8班周勇同学企业——羊羊牧业顺利通过新三板审核

发表于:2017-12-20 大小: 关注:[关闭]

 

羊羊牧业致力于内蒙古草原畜牧业的绿色发展,依托传承千年的游牧生产方式,在小散养,大统一的产业布局下,形成了以“龙头加基地,基地带牧户,一分散五统一”为核心的一体化发展模式。

公司生产的“吉羊羊”系列产品被评定“内蒙古名牌产品”、“内蒙古名优农畜产品”,先后通过了HACCP、ISO9001及有机产品认证,是质检局核准的苏尼特羊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生产企业,是工商局核准、锡林郭勒肉类协会授权的“锡林郭勒羊肉”地理标志产品生产企业。2016年12月,列入了自治区推进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建设重点项目。

砥砺奋进,继往开来,未来,羊羊牧业将在国家畜牧业产业规划和自治区产业发展思路的指引下,依托锡林郭勒盟得天独厚的天然草场资源,继续推动发展订单式畜牧业,走龙头加基地,基地带牧户一体化发展的道路,力争在2020年将羊羊牧业建成全国知名的高端羊肉品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