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张晓燕同学企业——迪兰朵美容养生会馆

发表于:2017-12-20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9班张晓燕同学企业——迪兰朵美容养生会馆,位于呼和浩特市繁华的市中心海亮广场,本会馆设有多元化先进美容仪器,集美容美体、健康养生于一体专业连锁型美容机构,专门解决高品味女人肌肤问题的首席美容名店,在服务与实践中赢得了每一位顾客的一致赞誉。

 

本会所将现代高端女性的身心美化、健康管理作为服务核心,从技术、服务、环境均能让顾客体验到它的细致入微,犹如公主出入宫廷。
    进入迪兰朵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一种品位的体现,一种彰显您卓越超凡尊崇身份的生活方式。

 

 

--服务项目--

提供美容,养生,纹绣,拥有7年经营历史的央视上榜品牌苗谣青颜专业祛痘祛斑等项目。

--我们的使命--

创造健康与美丽,传播爱心与欢乐。

--我们的价值观--

注重人才,团队第一,与时俱进。

--我们的经营理念--

诚信经营,以客至上,优质服务。

--我们的企业精神--

爱,健康快乐、真诚自信、全力以赴、永不放弃。

选择迪兰朵美容养生会所,成就您的一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