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26班张永杰同学企业——内蒙古萝卜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7-12-08 大小: 关注:[关闭]

 

萝卜头科技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6班张永杰同学企业——内蒙古萝卜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萝卜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机器人等智能硬件产品的销售及机器人教育培训、机器人展览服务、政企窗口单位机器人信息化应用整体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创新型科技公司。产品涵盖:机器人,智能家居, 智能穿戴,智能出行,健康护理,儿童智能,3D打印,无人机等八大类。

 

公司环境

 

主要产品

 

艾米图集

艾米机器人在养老陪护、医院导诊、政策法律解读、酒店迎宾、展厅导引方面具有独特的应用优势,其与互联网的融合创新,可扩展开发智能家居、远程呈现、自主导航、安防监控、健康医疗、智能交互、娱乐教育、在线法律知识问答等功能。

 

AELOS图集

Aelos具有语音聊天,机器人创客教育培训,唱歌跳舞,学习互动,教育陪护,动作编程,语音指令等基本功能,以及通过触摸、加速度、九轴传感器能够全方位感应触碰、保持平衡感应功能。它能通过与你对话,来了解你的需要,感应你的触碰,来给予你回应。

 

内蒙古萝卜头教育科技团队为企业活动定制机器人舞蹈、歌曲、动作、对话等,并提供技术支持、现场操控服务。适用于企业年会,地产开盘,答谢酒会,生日过寿,科技会展,商业演出,开业庆典等人工智能机器人的热场表演。

 

擦玻璃机器人

小雅机器人音响

主要展出

 

集宁师范大学到我司参观体验

5346B 

参加恒大集团活动

2647E 

科技展表演活动 

2BB1D

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内蒙古文博会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

全区智慧医疗现场会议

 

英伯恩幼儿园到我司参观体验

 

爱弥儿巴学院到我司参观体验

 

萝卜头科技——机器人体验馆全国招商

无需代理费,无库存,无压力,上百款智能产品支持,接受一件代发,团队资源共享,强大的产品资料培训,客源培训产品全国联保可调换,全国统一VI店面,定制化5S体验店输出(县\区仅限独家加盟)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请带着一颗肯来努力,肯坚持付出的心态来找我,欢迎想创业的同志加入!

 

我们是由一群渴望用科技改变生活的狂热极客团队组建而成。我们大智若愚而富有科学精神,对一切常识的东西天然反感;我们热爱探索和创造,对于跟随和人云亦云深恶痛绝;我们特立独行,从不自我设置禁区;我们信仰自由,在工作中我们推崇化繁为简;我们秉承“创新,实践,合作,分享“的经营理念致力服务于智能硬件的广大体验消费者。

想探访内蒙古萝卜头教育科技公司

欢迎来电咨询或到现场参观体验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54号天源国际文化园

客服热线:15247120326

                     17704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