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刘剑同学、刘惠峰同学企业——内蒙古李大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7-12-07 大小: 关注:[关闭]

 

寂寞的豆芽是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9班刘剑同学、刘惠峰同学企业——内蒙古李大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旗下第一个餐饮品牌,创立于2014年1月2日,是一家融合了南北饮食的特点并依据本地特色推出符合大众口味的烧烤、火锅、干锅、海鲜等系列的美食大排档。

 

从第一家寂寞的豆芽门店——巨海城店开始,公司就提出“坚持做最纯净食材的大排档”的经营目标,在经营发展过程中,公司始终坚守行业操守道德,做诚信品牌;坚决抵制色素及各类添加剂进入厨房和端上餐桌;坚持分享全国各地民间小吃的经营理念;坚定信念打破传统烧烤模式。

 

依靠这样的诚信理念,寂寞的豆芽迅速获得了众多的食客的追捧,直营门店也由最初的1家迅速的扩至现在的28家。

 

同时,应寂寞的豆芽品牌影响力的拓展要求,公司向全国发展了特许经营加盟店,至今,品牌创立4年多的时间里,公司在内蒙古、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浙江、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陕西、甘肃、青海1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加盟店达百余家。为了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定期组织对服务、新菜品、营销企划、品牌推广等内容进行培训,保证全部门店的品质统一。

在发展创新的路上,李大嘴餐饮人不舍昼夜、只争朝夕。公司紧紧围绕“先做优,再做快;先做强,再做大”的发展规划展开经营。


做优“李大嘴餐饮”及旗下各子品牌的宣传和形象维护,把产品和服务视为企业永恒的价值。我们不断的更新产品,升级服务水准,博采众家之所长并加以创新进而延长我们的产品线和服务线。达到以青城直营门店为示范,带动周边城市加盟店整体质量的跟进,再以区域性良好形象为牵引,扩大全国范围内的经营目标;

做快“李大嘴餐饮”品牌营销和拓展,以“立足青城、辐射周边、经营全国”的思路拓展业务。以优秀的品牌运营维护为基础快速拓展、快速覆盖;

做强“李大嘴餐饮”及旗下各子品牌的运营管理,“夯实制度、规范流程、提升服务、强化管理”,以点带面提升整体管理水平;

做大“李大嘴餐饮”品牌,以多元化的方式展开经营,形成完整的战略经营体系,推进目标精准实施。我们的目标是,每座城市都有寂寞的豆芽的门店,每个寂寞的豆芽门店都是这个城市时尚主题餐饮的标杆门店。

李大嘴餐饮企业根植于青城、成长于青城,更要奉献于青城,因为我们的成长得益于社会大众对我们不离不弃的支持、和我们风雨同行的护助及对我们无怨无悔的包容,所以我们心存感激并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是这个世上最美丽的行为,因为懂得感恩之心,我们的成长才能获得诸多有益的滋养;因为传递感恩之情,我们也想让别人的成长得到更多的护助。基于这样的出发点,我们更乐于承担社会责任,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关心百姓生活难点,在更广泛的空间内发挥我们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这是我们回报社会的基点,也是作为良心企业的发展宗旨。2016年度,列支部分资金专门用来做扶危济困,我们一共资助了20位的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入学,这些举措都获得社会各界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