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创新、品质、服务、敬业、感恩”内大EMBA课程总裁17班刘翠萍同学企业

发表于:2017-12-11 大小: 关注:[关闭]

呼和浩特市海德现代办公、呼和浩特市昕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内大EMBA课程总裁17班刘翠萍同学旗下两家企业,分别成立于1998年和2006年。首家企业距今已经营了20年,从一个小的商铺开始,发展到现在将近有500平米的商品展示厅,300平米的库房。2008年至今为中央政府采购、内蒙政府采购、呼和浩特市政府采购、包头市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单位。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是呼市较大、较早专业从事OA现代办公设备的公司,是中国碎纸机第一品牌科密碎纸机、点钞机、考勤机、装订机、保险柜、耗材在内蒙地区独家代理商;三木碎纸机系列产品在呼和浩特市的独家代理;三木文具(国家文具免检产品、全国文具前十佳)特约经销商;得力、晨光文具呼市经销商,公司还是得力官网在呼市地区唯一售后服务中心;河北汇金装订机、银佳装订机内蒙地区独家代理,真地指纹机经销商。

 

公司已成为科密、三木、得力、真地、汇金、银佳内蒙地区售后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创新、品质、服务、敬业、感恩”的理念,吸收新创意,严把供货关口,坚持做出高品质的服务。现拥有精干的管理人员和一支高素质的销售团队、物流人员、技术人员,保证以最短的时间为用户排忧解难,实现共赢。

部分产品展示

科密碎纸机

 

科密水冷系列

 

点 钞 机

 

汇金装订机

 

科密指纹锁 

停车场管理系统

 

得力文具

 

晨光文具

三木碎纸机

在竞争中求发展,在挑战中谋机遇,相信呼和浩特市海德现代办公、呼和浩特市昕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会为您提供最好、最先进的产品,为您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最完善的售后服务。勤劳和真诚的我们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公司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117号(老干部局门口)

业务电话:0471—4938733  

                          0471—4964233  

                          0471—4930107

售后电话:0471—4931586

总经理:刘翠萍    1350061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