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班学员企业——内蒙古田牧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7-11-28 大小: 关注:[关闭]

田牧集团简介

内蒙古田牧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58日,注册资金2.828亿元,总部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业务横跨肉业、乳业和草业三大产业领域。公司自创建初始就秉承沃田兴牧,惠泽民生的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生态型企业。

 

田牧集团下设6家全资子公司。

田牧乳业有限公司是集团旗下一家集鲜奶生产、冰淇淋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乳品企业。

公司以旗下两家万头奶牛牧场作为鲜奶生产基地,系统性的实现了鲜奶生产的全程可控可追溯,在全国率先推出了以自有牧场优质鲜奶为原料的鲜奶冰淇淋产品,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并荣获了冷饮行业十大潜力品牌等多项大奖。

蒙荣肉业|卓力打造中高端牛肉

蒙容肉业乌兰察布市有限公司是田牧集团旗下的一家集肉牛繁育、养殖、屠宰、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肉业公司。

公司依托自有的生态牧场养殖、以严格的质量管理,实现全程可追溯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

2016年,蒙容肉业从澳大利亚引进了高端澳洲安格斯种牛以及国际领先的小白牛养殖技术,系统的建立起了蒙容牛肉、蒙容安格斯、蒙容小白牛的三级品牌架构,实现了中高端牛肉市场全覆盖的战略部署。

-企业不断壮大发展-

 

田牧集团对品牌的全力建设使其品牌价值不断得到攀升,2016年田牧品牌价值突破了21.95亿元!

公司连续两年被评为自治区“成长百强企业”、“内蒙古名片·价值品牌奖”,同时还荣膺了内蒙古“食品安全诚信企业”、“农牧业龙头企业”、“名优特”农畜产品、内蒙古“知名商标”、食品资本最具投资价值中国企业25强、“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等美誉。

2017年,田牧集团旗下的田牧乳业与蒙容肉业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发展再次达到了新高度!

-学员简介-

孙玉明同学

•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9班学员;

• 现任田牧集团董事&副总裁,生于1974年8月12日,硕士研究生学历。

• 历任蒙牛集团冰淇淋本部营销中心东北大区经理,蒙牛集团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总经理,成吉思汗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可屹隆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 在乳业市场销售、营销管理、企业运营、采购供应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谢文涛同学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9班学员;

•现任田牧乳业总经理。生于1982年4月10日,大学本科学历;

•历任蒙牛新疆生产负责人;

•在乳业生产,研发、管理、物流、销售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白文斌同学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9班学员;

•现任田牧集团蒙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生于1966年10月27日,大专学历;

•历任蒙牛冰淇淋北京加工地、西北加工地、乌兰察布市加工地总经理;

•蒙牛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推进负责人。

 

-产品展示-

田牧鲜奶冰淇淋

 

蒙容牛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