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朱传磊同学、张利民同学企业——内蒙古伊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7-11-29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8班朱传磊同学、张利民同学企业——内蒙古伊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30日。是集物业管理、顾问咨询、房屋租售、电梯维保、绿化景观、酒店管理等专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物业服务企业。公司于2015年一次性通过国家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成立以来,秉承诚信、务实、创新、进取的管理理念,以“服务以人为本”为宗旨,以“用心服务、创造不同”的服务理念贯穿始终,竭诚为全体业主提供360度全方位悉心的物业管理服务。公司目前下设呼和浩特伊泰物业公司、海口分公司,拥有员工六百余人,在管项目有伊泰集团办公楼、西苑公馆别墅、呼市华府世家、光大银行等共计14个项目,在管建筑面积200余万平方米。在管项目先后荣获自治区物业管理示范写字楼、自治区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等荣誉称号。公司致力于打造伊泰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的建设,推广现代居住理念和生活方式,把伊泰物业所管理的社区营造成为人与建筑灵性互动、同生共息的、健康的、绿色的、环保的生活样板。持续满足全体业主不断提高的物业服务需求和物业的保值、增值。

--企业文化--

公司理念:团结  诚信  务实  创新

公司宗旨:服务以人为本

公司使命:关注需求   持续超越

公司形象:伊泰物业、美化生活

服务理念:用心服务、创造不同

品质理念:态度决定结果   品质升华品牌

管理理念:专业化、人文化、规范化、高效化

人才理念:德才兼重  同愿共成

竞争理念:客户第一、知行合一、抱团奋战、持续共赢

质量方针:用心至诚、 服务至精 、  管理至严、创新至极

 

伊泰办公大楼

 

客服前台

 

工程机房

呼市伊泰华府世家

海南伊泰天骄

伊泰康巴什CEO国际公馆案场

奉献爱心

热心服务

 

清洁路面

全国统一服务热线:400-080-7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