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21班、后EMBA企业家五期班庆格乐图同学企业——内蒙古铁甲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7-11-27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1班、后EMBA企业家五期班庆格乐图同学企业——内蒙古铁甲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铁甲安防科技),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联网警控技术服务;视频监控系统;公共安全防范系统设计、施工,安全系统监控服务;其它安全系统监控及消防巡逻服务为主的高品质民营企业。公司从始至终本着“诚信﹑敬业﹑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经营”的管理理念,以“用户至上, 信誉第一”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铁甲安防科技于2015年07月03日经呼和浩特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91150102341273955A,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万元,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00平方米。公司近两年来的经济指标趋于稳定上升,2015年销售收入为134223.33万元,2016年销售收入为4800995.38万元。公司地址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呼伦北路27号赛马场办公楼四楼,公司法人代表庆格乐图,联系电话及传真:0471-3244110。

内蒙古铁甲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应用领域包括:公检法行业、文教卫行业、金融行业、政府机关及公共建筑设施场所值机监控及安防巡逻。公司拥有一大批丰富专业知识的销售精英及技术人员,拥有员工1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多名,行政及销售人员均为高薪聘请,同时建立了一支在安防领域具有深厚技术力量的专业巡逻队伍。

诚信敬业  求实 创新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已经与多家银行及企业合作,并得到了合作企业的一致好评,2016年12月9日与内蒙古自治区女子强制戒毒所签订安保值机服务合同;2016年12月1日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签订安保值机服务合同;2014年8月15日与内蒙古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签订安保值机服务机及金融巡逻合同等,公司本着以客户满意为基本原则,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的综合竞争力,公司在竞争中求发展,在挑战中谋机遇,相信我公司会给您提供最好的服务,相信我公司会为您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让企业适应整个行业的发展,以谋求更大发展空间。勤劳和真诚的我们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为优秀的学员企业点赞!

内蒙古铁甲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巡逻队员银行ATM巡查

2017年6月内蒙古铁甲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巡逻队队员体能及岗位职责技能集训

公司领导对巡逻队员进行突发事件处理及防范措施的培训

 

公司每年度开展消防演练,使安全隐患降低到“零”

公司进驻呼市各大银行监控值机室工作环境 

铁甲科技巡逻队接班前开展“班前会”,鼓励队员积极发言

 

铁甲科技巡逻队员出勤前“英姿飒爽,精神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