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学员风采 | 内大总裁17班任志刚同学亲临西藏为藏族同胞治病

发表于:2017-09-20 大小: 关注:[关闭]

 

9月17日,内大EMBA课程总裁17班,副主任医师、武川县任志刚中医医院院长任志刚同学亲临西藏,为藏族同胞治病。

当日,健康扶贫西藏尼木行公益活动在尼木县人民医院启动,来自各地的10多名医疗专家志愿者为尼木县群众提供为期2天的医疗帮扶。

 

9月17日,中医芒针传承人曹世和在尼木县桑吉寺为一名僧人治疗。

 

9月17日,中医芒针传承人曹世和在尼木县桑吉寺为僧人治疗。

 

9月17日,医疗专家志愿者在尼木县给一名患者治疗。新华社记者 普布扎西 摄

 

--关于武川县任志刚中医医院--

内大EMBA课程总裁17班任志刚同学企业——任志刚中医医院,是社保划卡、城镇特殊慢性病、新农合市级统筹、新农合特殊慢性病定点医疗机构,是我县首家平价民营一级医院。医院设有内科、检验科、放射科、超声诊断科、皮肤美容科、骨伤科、针灸科等,科室齐全。

 

新农合覆盖范围:

赛罕区、玉泉区、新城区、回民区、武川县、土默特左旗、托克托县、清水河县、和林格尔县;凡符合住院条件的呼和浩特地区农村合作医疗参合人员,都可享受出院直接报销待遇。

新农合住院起付线和报销比例:

根据国家目前规定暂定、依据国家政策调整。新农合住院患者起付线150元,同一种病二次入院的患者没有起付线,80岁以上老年人、五保户没有起付线。住院期间我院严格使用目录内药品,中药报销比例最高达95%,西药及检查费和其它方面费用报销比例最高达80%;凡符合住院条件的,持本人身份证、新农合医疗证办理入院治疗。

 

检验科现已引进美国贝克曼库尔特AU48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可开展项目包括肝功能、肾功能、心肌酶谱、血、尿淀粉酶、血糖、血脂、抗“O”、类风湿因子、甲功全项、癌症的早期化验等检查;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早期诊断包括(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胃粘膜的相关淋巴组织、淋巴瘤和胃癌);放射科引进美国进口X光机,DR影像成像系统、可开展颈椎、腰椎、四肢关节、胸部等检查;超声科引进高端进口彩超,可开展甲状腺、颈部血管、心脏、乳腺、肝胆、胰、脾、肾、输尿管、膀胱、子宫附件、前列腺、睾丸等检查;还有美国心电工作站等先进设备;我院现已具备开展健康体检的项目。

 

医院主治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以及各种腰腿疼痛;胃肠肝胆疾患包括脂肪肝、慢性胃炎、胃溃疡、结肠炎、习惯性便秘;皮肤病包括痤疮、湿疹、皮炎、银屑病、荨麻疹、过敏性疾病、黄褐斑、脱发等;妇科疾病,月经不调、痛经、宫颈糜烂、附件炎、不孕症;男性阳痿、早泄、性功能障碍、不育;慢性过敏性鼻炎、咽炎,哮喘,顽固性头痛、心脑血管性疾病等。

 

任志刚中医医院还积极主动参与到各种慈善活动当中,积极回馈社会。

任志刚同学

为武川县第五小学捐助的书法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