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学员动态 | 内蒙古希热矿泉有限公司在全球中小企业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

发表于:2017-09-13 大小: 关注:[关闭]

 

2017年9月8日,全球中小企业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全球股交)挂牌敲钟仪式在香港总部One Harbour Square 大楼21层隆重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近300位企业家共同见证彼此企业迈向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时刻。内蒙古金源盛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源盛欣投资)和深圳市金源赢行投资咨询公司孵化指导的内蒙古希热矿泉有限公司(简称希热矿泉),也成功登录全球股交(挂牌代码:91700),迈开了走向资本市场的第一步。中国亚太资产及产权交易所副总裁、全球股交总裁朱新兰,全球股交监事长郭颂华,全球股交董事黄词进等领导与嘉宾出席本次活动。金源盛欣投资集团总裁王欣怡携内蒙古希热矿泉企业董事长、内蒙古大学后EMBA企业家三期班学员王永强同学和核心团队参加挂牌仪式。

 

全球股交总裁朱新兰、全球股交监事长郭颂华分别为本次挂牌企业授牌。企业代表依次上台庄严宣誓并带领精英团队敲响金钟。

 

希热矿泉董事长、内蒙古大学后EMBA企业家三期班学员王永强同学在授牌仪式上说:第一要感恩。感恩政府领导长期以来的关系、支持企业发展,特别感谢【内蒙古金源盛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金源赢行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专家与领导,提到了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

第二要追梦。健康中国是中国梦的最要组成部分!希热矿泉水含的物质对心脑血管等疾病等老人和孩子的骨、关节疾病有独特保健作用!

第三要祝福。祝福我们内蒙古希热矿泉水有限公司能够凭借资本市场,走向辽阔的舞台,好风借好力,扬帆正有时,以优秀的业绩满足客户回报股东。祝福内蒙古金源盛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金源赢行投资咨询公司,后来居上,成为中国、成为世界、成为资本市场的主要中心,让世界聆听我们的声音!

 

内蒙古大学后EMBA企业家三期班王永强同学企业——内蒙古希热矿泉有限公司,位于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素有“齐山圣水”的希热庙,水源地坐落于海流图镇东12公里的希热庙附近的山谷中,远离城区,方圆百里无农业污染,水源地环境保护措施完善。是一家坚持水源地建厂,融合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优质矿泉企业。

希热矿泉产源地希热庙附近,有三眼泉水长流不息,为含锶、偏硅酸、重碳酸钙、钠、镁型饮用天然矿泉水,人称希热圣水,赋存于第三系上新统黑色气孔状玄武岩中,由深循环构造裂隙水补给。圣水旁的希热庙是呼勒庆贵禅师修炼成佛的圣地,几百年来,到这里求泉水治病的人源源不断。传说三眼泉水各有妙用:一泉能治眼病;一泉能治胃病;一泉能治心血病、狂犬病。常饮此泉水可延年益寿,常用此水洗面还可美容养颜。

 

【内蒙古希热矿泉有限公司】成功在【全球中小企业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意味着企业的矿泉产业链与资本的融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因为企业未来的竞争不再是依靠单一的产品、模式的竞争,更是一个企业加良心结合资本思维的竞争。为优秀的学员企业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