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创意旅游 不一样的体验——内大EMBA课程总裁6班刘二强同学企业

发表于:2017-09-26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6班刘二强同学企业——内蒙古展旦召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现代文化旅游服务业开发与运营,关注高科技运用和创意旅游,具有大型主题文化旅游项目的综合实现与运营管理能力。承接国内旅游、入境旅游业务、旅游信息咨询、旅游服务项目及推广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管理、市场营销策划等。2017年公司与清投视讯(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内蒙古地区金牌代理商,在全内蒙古地区推广室内滑雪项目。目前首家门店正式落地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地址:包头市青山区草原道6号。欢迎热爱滑雪项目的企业家朋友到公司考察洽谈,合作共赢。️ 白总:15714770404 / 刘总:15548527777

 

产品介绍

清投室内滑雪机作为体育智能装备,不但可以帮助使用者提高滑雪技术,而且能提高使用者的身体素质。因为滑行速度和滑坡角度均可调,所以我们的滑雪机可以满足从零基础的初学者到参加冬奥会或者世锦赛、世界杯的专业运动员,各个水平使用者的单双板滑雪训练要求。因其受众之广,通过成为雪乐山等知名滑雪品牌供货商,并以清投室内滑雪机为依托建立了室内滑雪俱乐部及专业训练中心。

清投室内滑雪机

 

清投参与室内滑雪俱乐部案例图

 

不但业余爱好者,而且很多专业队和职业运动员也使用清投的滑雪机进行训练。这融合了世界顶级滑雪教练与运动员宝贵经验与建议的清投室内滑雪机,一定能给您带来顶级的单双板滑雪训练体验与享受。

滑雪爱好者使用清投滑雪机

 

滑雪机智能装备主要特点:

清投滑雪机

 

★ 超一流的滑行体验

★ 容错率低

★ 安全系数高

★ 持续性和稳定性

★ 低噪声

★ 性能稳定

清投室内滑雪机

 

雪乐山教学优势

 

专业:

★  TS-HXJ05室内滑雪机在研发期间,采纳了国内外顶尖滑雪运动员以及滑雪教练的宝贵意见。

★  此设备满足0基础到世界顶级运动员的训练要求。

科学:

★  运动效率高,雪毯上十分钟=雪场上两小时运动量同期体验(无缆车及等待时间)

★  动作要求标准化,根据学员水平即时调整模拟机坡度及速度,适合初学者,滑雪爱好者,专业级滑雪选手等多类人群。

★ 模拟机前的单透镜提供即时反馈,帮助模拟机上学员纠正滑行动作,模拟机下等待学员亦可通过单透镜观摩教练员示范动作及对其他学员的教学点评。

安全:

★  专业教练全程陪护

★  教练员实时控制模拟机坡度及速度,即滑即停

★  教练员与学员比例=1:3

★  系统拥有各类紧急保护措施,最大限度保障学员安全

—  室内滑雪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