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大总裁33班移动课堂圆满结束

发表于:2019-07-30 大小: 关注:[关闭]

2019年7月26日--28日,内大EMBA课程总裁33班展开了为期三天的移动课堂活动。

移动课堂作为总裁班课程模块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丰富的课程安排,同学们还通过走访、交流的形式参访企业,更直观的感受内蒙古经济发展的脉搏,开拓多方位企业战略视野。

本次移动课堂,内大总裁33班的老师和同学们来到了中国古如歌之乡、中国最具民俗文化特色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杭锦旗,享受美好的学习时光!

7月26日-28日上午,由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王新宇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人力资源管理》精彩课程。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终极目标是尽最大可能,降低对员工个体的依赖,通过一整套完整的体系,实现人力资源投资收益的最大化。而对组织的人力资源规划,除了建立在战略发展的基础上,还必须立足于对人性的理解,对员工人心的把握。

     
 

王新宇教授在三天的课程中,将从战略到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职位管理入手,具体到人员选聘、绩效管理、员工培训、薪酬与激励、能力素质体系等几个方面,通过生活中一个个生动诙谐的案例,运用心理学原理引导学员通过人性的角度深入观察,理性分析,剖析人力资源管理中存在的难点,并为其中的诸多“疑难杂症”提供具体的解决思路及方法。

   

28日课程结束后,内大总裁33班的同学们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第一站 公益在路上

内大总裁33班的同学们来到当地后,得知杭锦旗有很多贫困家庭的孩子在高考结束后因为高额的学费上不了大学,在班委的带领下,决定对其中三位优秀的学生进行捐赠,此举也得到了同学们积极响应。

   

第二站 感受魅力草原

之后,同学们特邀王新宇教授一起去鄂尔多斯草原,感受草原文化。

     
 
 
 

此次内大EMBA课程总裁33班移动课堂,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大家都非常珍惜。相信移动课堂、参访交流活动带来的理论和实践指导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特别鸣谢:总裁33班贾文厚同学对本次移动课堂的赞助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