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 记内大EMBA课程总裁35班活力深圳行

发表于:2019-07-30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35班9月6号盛大开学,在开学前特组织内大总裁35班部分学员一行近30人,前往深圳进行企业参访游学。内大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树军教授,中国管理教育联合会会长、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一同参与本次活动。

作为班级首次出游,这是一次特殊的相聚,同样预示着一个全新的开始。

第一站:723

华为松山湖基地 

1、华为松山湖基地+生产线参观

  undefined  

2、华为大学:听苏伟老师讲华为波澜壮阔的奋斗史!

 

第二站:724日上午

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

2018年内蒙文博会VR体验的特邀参展方

VR文旅科教产业专家,工业智能控制开创者!成立于2004年,作为VR体验设备制造领域内的第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核心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意能力,旗下拥有银河幻影(VRAR互动娱乐动感仿真)、JMDM(工业级数字控制、智能控制)两大品牌,是VR互动娱乐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三站:725日上午

丰本精密有限公司

内大校友会深圳分会秘书长包海龙同学企业

 

第四站:725日上午

深圳市三多乐智能传动有限公司

内大校友会深圳分会会长张宏伟同学企业

深圳市三多乐智能传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5月,现有员工570人。现为理光、施乐、西门子、斑马、麦格纳、广州小系等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优秀供应商。公司成立以来,用心经营,面向未来,积极进取。以开发制造高精度塑胶齿轮和齿轮减速器为重点,为客户提供齿轮传动解决方案为长期战略目标。已成长为值得信赖的传动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组建有丰富经验的研发、设计、制造、及优秀的管理的团队,质量、成本、纳期、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第五站:725日下午

深圳市视力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内大校友会深圳分会副会长刘瑞林同学企业

 
 

短暂愉快的旅程结束啦!愿总裁35班的同学们友谊长存,激情永在,让我们记住这美好时光,期待更多同学的加入,期待下一次一起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