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丁远峙教授《顶层设计——企业经营管理落地实操系统》圆满结束

发表于:2019-07-09 大小: 关注:[关闭]

2019年7月5--7日,著名企业文化研究专家、畅销千万册的《方与圆》书作者丁远峙教授为内大EMBA课程总裁34班的同学们带来《顶层设计——企业经营管理落地实操系统》精彩课程。

 

丁远峙教授在三天的课程中围绕顶层设计——企业经营管理的整体框架、方向;企业文化核心体系;激励机制、股权激励三个层面为同学们梳理出企业经营之道。

 

丁远峙教授课堂上讲到:企业管理经历三个阶段,经验管理是人手的经营,科学管理是人脑的经营,文化管理是经营人心。一个成功的企业,特别是百年企业,能够一直存活,主要是依靠一个企业的商业运营和制度等精神上层面的东西,这就是企业文化。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做产品最高境界不是质量做的最好,而是将产品做成一种文化。对员工来讲,文化一定要大众化、个性化,让员工自己提出去改变。没有执行力文化,就没有竞争力,现在每一个企业都在讲企业执行力问题,丁远峙教授建议大家应该思考的是制度执行力和观念的管理。

   

享有"全球第一CEO"的美誉,美国著名管理大师杰克·韦尔奇说:当你遇到经营管理难题的时候,不要关起门来思考,而是走出门去交流。我坚信你们现在遇到的各种难题在这个世界上都曾经发生过,作为一名管理者,你的任务就是找到别人解决问题的方案,你的问题自然而然就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