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2017年度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学员返校周圆满落幕

发表于:2017-09-04 大小: 关注:[关闭]

2017年9月2日-3日,纪念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2017年度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裁教育中心学员返校周成功举办。

9月2日上午,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内蒙古大学校友会会长铁勇教授,内蒙古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树军教授,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曾岚副院长,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曹睿副院长,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出席开幕式。

来自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企业联合会、自治区各商会、协会等社会团体代表,新华网、人民网、北方新报等媒体界朋友代表及内大总裁班和企业家班应往届学员近500人共同参会。

 

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为开幕式致辞。张校长讲到,大家都是内蒙古经济界的中流砥柱,本次返校周相聚为大家的学习和交流提供重要的平台和机会,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共同分享宝贵的经验和成功的喜悦。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内蒙古大学总裁班校友分会”揭牌成立仪式。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内蒙古大学校友会会长铁勇教授为内大总裁班校友分会成立致贺词。铁勇校长讲到,希望总裁班校友分会在第一届理事会带领下,成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国家、共谋发展的校友温馨之家。

来自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裁教育中心的5位老师及总裁1-28班各班级同学代表60人被推举为内蒙古大学总裁班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并在成立仪式现场接受聘书。

 

内大总裁班校友分会成立仪式结束后,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庆祝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第十七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正式开讲。由我国著名经济学家,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范剑平教授主讲《大变局中的大机会——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对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沿资讯进行权威解读。

 

下午课程结束后,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投资人俱乐部成立揭牌仪式举行。资本发展战略联盟投资人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联盟从资本的视角为企业创新商业模式,重建企业生态系统,运用金融杠杆有效的配置资产和对冲风险,让企业实现高速增长的工作目标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9月3日,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内蒙古大学第三期双创大讲堂暨第十七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举行。我国著名互联网股权设计师,北大、清华总裁班特聘教授刘少华老师主讲《迭代创业--让转型升级走向卓越》。刘少华老师通过认知迭代,产品迭代,营销迭代和组织迭代四个方面开展分享,为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

作为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的重点献礼活动,来自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裁教育中心的历届校友累积3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双创大讲堂。

 

甲子薪传、同心致远,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学员返校周活动今日圆满落幕。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裁教育中心开办的内大总裁班和企业班做为内蒙古高管教育界的两张亮丽名片,将继续为当地企业家和企业管理者的提升提供优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