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快讯 | 谢玉雄教授精彩讲授——《团队激励与情境领导》

发表于:2017-09-04 大小: 关注:[关闭]

2017年8月30日—31日,中国管理创新导师,内蒙古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师大、东北师大、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哈工大等院校MBA总裁班特聘讲师谢玉雄教授,来到内蒙古大学为同学们讲授《团队激励与情境领导》课程。

《团队激励与情境领导》

主讲  谢玉雄教授

 

课堂精彩纪实

 

30E76

 

小组活动以及互动讨论

 

《团队激励与情境领导》课程能够帮助学员了解什么是团队,高效的团队应该具备哪些特征;了解团队建设的步骤、流程和方法,提高储备干部的组团能力; 掌握团队目标的设立和管理; 掌握人本管理方法,加强团队成员的激励方法。同时,还可以获得领导力与影响力评估,并将得到领导力等相关分析报告,帮助同学认识自己的领导能力,改进领导方式。 在这里,还将首次体验领导大师特别编制的教学视频和学习游戏,并通过多种互动的教学形式如角色演练、小组讨论等,熟悉情境领导的核心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