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快讯 | 浙江大学游学系列—— 国家级新区企业参访

发表于:2017-09-01 大小: 关注:[关闭]

壮美内蒙古,欢迎五洲来客。八月的草原,迎来了浙江大学浙商企业创新班、国学班师生游学之旅。

浙江大学游学系列—— 国家级新区企业参访

2017年8月30日,浙江大学师生走进内蒙古和林格尔国家级新区,参观了内大总裁班优秀学员企业——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浩源新材料科技园,近距离感受内蒙古经济发展的脉搏,见证内蒙古地区企业的蓬勃发展。

参访第一站

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前往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6班樊俊梅、朱长虹同学所在企业——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草原,为生态”,蒙草生态为创造好的草原生态环境、生产优质的草种及牧草产品一直做着不懈努力。

3F420

 

参访第二站

接下来,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前往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8班吴葵生同学企业——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浩源新材料科技园。

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用互联网+、物联网标识技术、纳米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浩源新材料科技园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主要项目有:碳纤维及复合材料应用,纳米防擦墨水及相关配套设备。吴葵生同学亲自为浙江大学的师生详细讲解公司产品,大家对高科技产品有了颠覆性认识。

 

五天的游学体验在优秀企业参访、精彩绝伦的课程、热情的晚宴中度过,来自浙江大学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两地同学们的友谊,也在这一次学习中得到巩固和升华。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将继续“走出去、请进来”,加强与全国各地优秀企业及企业家的交流沟通,与战略联盟院校互相学习,互相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