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金融战略发展联盟成立

发表于:2017-04-12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金融战略发展联盟的成立筹备会于2017年3月31日顺利召开。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主任王体星老师、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副主任杨埵老师及联盟发起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金融战略发展联盟以学员自愿参加、自由退出、有效务实、共享开放的原则组织成立,旨在为中心学员搭建资源整合、助力发展、合作共享、互利共赢的平台,是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为学员提供金融领域战略发展及增值服务的落地机构。联盟的主要工作内容是:搭建学员企业之间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平台;整合金融界优势资源,解决学员融资融智难的瓶颈,助力企业发展;在学员企业之中选拔优秀项目,支持引导其挂牌上市,登陆资本市场;争取自治区政府金融、资本领域政策支持,为学员搭建政企对话桥梁;宣传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教学、服务理念,扩大中心在自治区内外的影响力;协助总裁教育中心为内蒙古大学双创空间提供金融领域相关服务等。

 

(咨询电话:0471-4994939网络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主任王体星老师担任联盟的高级顾问,选举出内蒙古金融研究院院长、内蒙古中联时代投资公司董事长董义文同学担任联盟会长,内蒙古自治区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马志春同学、内蒙古自治区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孙枫同学为名誉会长,副会长有:内蒙古太西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海霞同学、内蒙古合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格根巴图同学、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业务部总经理张学峰同学、内蒙古骑士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涌涛同学、百年经典文化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伟同学。联盟秘书长为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副主任杨埵老师。发起人有: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内蒙古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仲向军同学、内蒙古日报传媒集团《北方新报》社社长徐永生同学、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驻呼稽查办事处副主任樊二同同学、乌海市富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民同学、内蒙古茹意投资集团董事长马荟茹同学、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挂牌上市指导中心主任孙荣同学、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虎同学、新时代信托呼市分中心经理马彦玲同学、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李国军同学、巴彦淖尔市盛世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呼市分公司总经理贾世宇同学、包头市南郊联社新城信用社副主任任东维同学、内蒙古保平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毛中昱同学。

联盟成立后,将以务实、创新,开放、共赢的理念服务于联盟的入会学员,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的服务于学员的理念得以充分的体现延伸。

         同学们,赶快行动起来!一年同窗、一生朋友!加入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金融战略发展联盟!资源整合、助力发展、合作共享、互利共赢!

 

(咨询电话:0471-4994939网络报名入口---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