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记内大总裁26班拓展训练及第二次课程

发表于:2016-10-24 大小: 关注:[关闭]

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内大EMBA课程总裁26班迎来了“点燃激情,走向卓越”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

10月20日秋雨绵绵,早晨八点半,内大总裁26班同学及老师70多人共同整装待发,集体乘坐大巴从内大主楼门前出发开启了愉快的拓展之旅。

到达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的拓展基地后,学员们分成了四个队:精英队、拼搏队、亮剑队和卓越队,各队长带领大家集思广益,队旗、队歌、口号,各有特色,一个个精彩瞬间将大家融合在快乐的海洋里。

破冰热身之后,考验团队协作的经典项目“穿越电网”进行得非常顺利,同学们为了团队荣誉在低温环境中赤膊上阵,为了团队成功集体俯卧撑换取好机会,为了赢得第一还要眼观对手进程,沉浸在完全的付出和拼搏中。

之后的驿站传书考验的是团队的战略战术及团队默契度,各队表现都棒棒的。

晚上7:30夜幕降临,岱海仍在下雨,这样的天气也没有阻挡我们项目的继续进行。雨中信任之旅,蒙上双眼,温暖的手紧紧相牵,一路默默无言,却又默契配合,一段坎坷旅程我们携手走过,我们热泪盈眶!感谢、感恩一路有你!

当晚恰逢武云同学母亲生日,全体队友集体唱响《母亲》,并为武妈妈送上生日祝福视频,满满的感动。

第二天早饭过后项目继续,七巧板、挑战NO.1、孤岛求生,同学们的默契度越来越高,遗憾的是因为大雨,最经典的毕业墙项目也没能进行,但是大家的相处变得更加亲近,愿26班同学们友谊长青,共创辉煌。

22-23日,第一次来内蒙古大学的艾学蛟老师为我们带来《企业危机管理》课程,两天课程中,不仅我们总裁二十六班同学认真学习,更有我们已结业的各班老学员返校听课,补课学员人数高达80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我们感动。艾教授给大家传递的是危机当前,优秀的人应该具备的一种善于思考积极冷静应变心态,危机管理切割理论,5度理论,都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课程总裁26班班委成员也已确定,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更好的学习知识、共叙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