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百战归来再读书----内大总裁教育中心“鹰计划---打造企业金牌营销团队”特训营(第一期)圆满结束

发表于:2016-10-18 大小: 关注:[关闭]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2016年10月10---13日,在这样美好的时节里,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第一期)“鹰计划---打造企业金牌营销团队”特训营,四天两晚的培训学习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中国著名实战派营销专家秦毅老师为同学们带来这场有关营销知识的饕餮盛宴。带领我们63位来自各企业的营销负责人,齐聚内大桃李湖畔,为自己加油充电、为企业发展助力扬帆!

营销的成败决定着企业的成败。企业如何制定切实有效的市场营销战略,构建强势的低成本的品牌?如何研究消费者在消费时的心理?如何有效的洞察消费者的状况?如何培养满足自己客户的需求?这一系列关系到企业、商家切身利益的问题,在本次四天两晚的培训课程中,秦老师用他特有的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提供出精练的课程内容、以最新的实战案例,为同学们做出了更为完美的解答。

课程一开始,同学们就被分为6个小组。每个小组在集思广益后,都诞生出响亮的队名和霸气的队标。它们依次分别为猎手队、亮剑队、精英队、雄鹰队、草原鹰队、尖刀队。看看各队的徽标,同学们是不是很有才!

不仅如此,每天每队成员都要在本队推选出一位新队长,秦老师更会让大家以不同形式、内容来相互了解、熟识。同学们在如此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积极的展示着自我,个个都不甘示弱。

每队成员更是为各自团队的荣誉而战!无论从各队的风采展示,还是各队提问抢答环节,个个都使出了洪荒之力。比分也更是不分伯仲。各队每次讨论结果会以书面形式呈现出来,我们会综合评选出两个获胜队。

在秦老师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中,同学们更是收获了浓浓的友情。

本次课程内容共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内容用2天1晚,大约15小时。秦老师重点阐述如何制定营销计划、如何将营销人员定位、如何制定营销人员的薪酬考核和激励机制,以及如何甄选招聘和日常管控营销队伍。第二部分课程集中训练的时间同样为2天1晚,大约15小时。着重介绍带动不同类型营销队伍的核心步骤、程序、内容和辅导要点。此次课程培训之后,秦老师还会有一个月的追踪和辅导,同学们以分组建群的方式进行研讨,秦老师更会在群内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指导和分析,实时的进行答疑解惑。真正帮助同学们做到学以致用!

同学们在课上紧紧跟随秦老师的思路、脚步、丝毫不敢懈怠,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做着笔记,课下抓住宝贵机会,向秦老师多多取经。课后,同学们更是一丝不苟写下当天的训练日记,虽已是深夜,但丝毫感觉不到大家的疲倦。

期间,在完成了三天的课程之后,同学们齐聚内大桃李湖宴会厅,即兴自编、自导、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独唱、合唱、三句半、小品等,可谓是人才济济。更有我们十分喜爱、尊敬的秦毅老师为大家献歌一曲,将本次晚宴活动推向了高潮。

四天两晚的培训课程,转眼间已进入尾声,同学们通过这次学习,都收获了满满的宝贵知识、浓浓的珍贵友谊。在这四天时间里,秦老师激情四射、落地实战的传授知识,同学们身心合一、全情投入的用功学习,着实令人敬佩不已!百分百的到课率更是实属难得。真诚为我们特训营每一位点赞!

在课程即将圆满落下帷幕之时,同学们更是收到来自内大总裁教育中心送上的珍贵礼物,一张张结业证书,不仅是代表着同学们的学业成果,更是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对每位学员的殷殷期望。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带着满满收获,开启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