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防范法律风险,用法律创造价值----记内大总裁班《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课程

发表于:2016-10-17 大小: 关注:[关闭]

2016年10月14-16号,我国著名法学专家李明英教授来到了内蒙古大学八号会议室,为总裁班的同学们带来精彩课程——“企业法律风险防范”

我们生活在一个法治的社会,对于企业经营者来说,守法是一定要做到的,但能否清楚地掌握我国法律条款则关系到公司的经营决策,有效的防范法律风险,更能实现自我保护进而为企业创造价值。

在为期三天的课程中,虽然室内温度较低,但是在李老师循循善诱的讲解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听得津津有味。三天的课程里,李老师引经据典,引入大量案例,用最平实生动的语言讲授“公司治理法律风险防范”、“合同签订与履行中的法律风险防范”、“企业劳资纠纷的防范对策”、“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及风险防范”等四个章节的内容。春风化雨般的将对法律条款的分析、司法解读娓娓道来,将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枯燥的条款生动化。李老师的课就像一面镜子,让同学们在聆听过程中,对号入座,找到自己企业存在的风险和漏洞,课堂上,不断的擦出智慧的火花。课堂之余,李老师也牺牲了自己休息的时间,每次都非常耐心的交流解答,这种高度负责的职业化精神让大家深深折服深深感动,真可谓:“师者,传道、授业、解惑”。而同学们的求知欲也深深的感动了李老师,“严肃认真,有水平有高度”是李老师对于同学们的评价。

三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课程结束之时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李明英教授的精彩讲解,并且期待下一次课程的到来。这不仅是对李老师的一种肯定,同时也是对内大总裁班师资的一种肯定。

十六日课程结束后,总裁二十五班的郑万华同学带领自己的团队给同学们带来一场关于海外留学、投资等相关知识的讲座,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也让同学们对海外投资和留学等相关事宜有了基本的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