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7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发表于:2016-12-19 大小: 关注:[关闭]

    2016年12月16日上午,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二十七班开学典礼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继续教育学院曾岚副院长、曹睿副院长,授课教师代表、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翟新兵教授,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张吉维副校长为开学典礼致开幕词,对总裁二十七班的同学们能够加入内蒙古大学学习表示热烈欢迎!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内大总裁班的办学理念和核心价值以及如何保障高品质的师资和课程。

    内大总裁班授课教师代表翟新兵教授从心理资本、人力资本、社会资本三个方面的改善高度概括了参加总裁班学习的必要性。

 

    总裁二十六班班长、内蒙古乾坤金银精炼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张建华同学作为老学员代表,上台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感想, 他讲到:在内大总裁班不仅学习到了实用的管理知识,完善了自己的知识体系,开阔了生活视野,更重要的是结识了许多真诚优秀的好同学,他们都成为了生活中的好朋友、事业上的好伙伴,“舍弃繁杂、精心炼智,唯有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

 

(咨询电话:0471-4994939网络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武淑琴同学作为总裁二十七班学员代表发言,她讲到自己来内大总裁班学习的三个理由,一是这个时代日新月异的变化带来的危机感促使学习;二是内蒙古大学的学术地位和内大总裁班七年来的口碑和影响力;三是通过学习能够结交良师益友,向老师和身边的同学学习。

 

    随后同学们在内大总裁教育中心教务部副主任、总裁二十七班专职班主任武心华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学宣誓,之后同学依次按组别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这些同学中有的是上市公司的总裁、有的是行业翘楚,有的跨区域跨行业经营着多家公司的优秀企业家,但是从进入内大总裁班的这一刻起,大家没有了职位的高低、财富的多寡,他们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携手并肩、共同学习的好同学。一年的同窗生活从现在正式开始,一生友情的种子也在今天悄然发芽!

 

    隆重的开学典礼过后,内大EMBA课程总裁27班新同学们迎来了第一次课程。课程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主任为同学们做《学习引导》,王主任从为什么学习,怎么学习,学习什么三个方面展开交流,期间引用大量内大总裁班发展历程中同学们通过学习受益的真实案例,为同学们更加清晰和明确的呈现出到内大总裁班学习的价值,方法和意义。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学习引导使同学们深受启发。

 

(咨询电话:0471-4994939网络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紧接着,我国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客座教授翟新兵老师开启了《组织观人学》的精彩课程。翟老师站在哲学的高度,解析人性万象,教会同学们如何进行理性的思考。通过将性格,能力,价值观,组织环境四扇窗口的推开,生动阐述了管理者如何知人善任,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上。

 

    本次课程不仅对同学们的工作有现实指导意义,对于如何经营家庭,如何幸福生活,同学们也找到了新的定义和方法。翟老师妙语连珠,诙谐幽默的授课风格,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听的轻松,意犹未尽。

   

    本次课程,各小组共产生了五位组内召集人,走马上任之后同学们立即开展工作,课余时间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新同学之间的了解。

 

    总裁27班报名补录工作继续,有意加入的朋友们注意不要错过最佳报名时间。

 

(咨询电话:0471-4994939网络报名入口---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