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相逢是首歌---记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二十二班结业典礼

发表于:2016-12-19 大小: 关注:[关闭]

20161218日下午,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二十二班在内大学术会议中心二楼八号会议室温情结业,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继续教育学院曾岚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曹睿副院长、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上,张吉维校长代表学校向即将结业的总裁二十二班同学表示了祝贺,对同学们未来的生活送上了期盼和祝福;总裁二十二班班长兰顺兴同学代表全体同学致辞,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与留恋。

                       

结业典礼第一阶段,张吉维校长和曾岚副院长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曹睿副院长和王体星主任为同学们评选出来的优秀班委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于结业后的学习安排,王体星主任做了详细的介绍,会议中心西门前同学们手捧结业证书合影留念,共同纪念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咨询电话:0471-4994939网络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合影回来后,第二阶段的议程正式开始,一年多的时间,总裁班的十门核心课程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当王体星主任为同学们盘点学习过的一门门课程时,很多课程观点同学们至今仍然记忆犹新;当教务老师将承载着二十二班一年成长点点滴滴的记录片呈现在同学们眼前时,一堂堂精彩的课程,一次次难忘的聚会,一幕幕温馨感动的瞬间勾起了同学们对一年来学习生活太多美好的回忆,在场的许多同学眼里都擒满了泪水。一年的时间转瞬即逝,结业不意味着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这杯饱含着同学情的美酒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更淳更浓,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再走是幸福。

 

 

(咨询电话:0471-4994939网络报名入口---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