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缘聚内大 情系你我”2017内蒙古大学总裁班及企业家班迎新年联谊会暨第四届大型学员返校周圆满结束

发表于:2016-12-27 大小: 关注:[关闭]

 “缘聚内大,情系你我”2017内蒙古大学总裁班及企业家班迎新年联谊会2016年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下午2点半在呼和浩特四季华宴大酒店隆重举行!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继续教育学院曾岚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曹睿副院长,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出席联谊会,张吉维校长为联谊会致新春贺词。来自内大总裁班及企业家班近600位同学欢聚一堂。

   

正午时分,伴随着欢快喜庆的乐曲同学们陆续签到入场,各班同学在岁末佳节相聚在一起,有久违的问候、有阔别的想念,再次感受到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归属感。

(咨询电话:0471-4994939网络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下午2点半,由总裁23班郅洁同学带来的一曲欢快喜悦的歌曲《春天的芭蕾》拉开了本次联谊会的序幕。

   

多才多艺的总裁班同学们演绎的歌舞、相声小品、旗袍秀等众多节目精彩纷呈、美轮美奂。

   

由总裁26班同学自编自演的小品《三片云》意义深刻,由一个生动的小故事带来对生命意义的思考,让同学们珍爱生命注重健康。

   

总裁24班的美女同学们表演的旗袍秀《国韵》也格外精彩,同学们身着旗袍婀娜多姿、气质高雅,尽显古典优雅之美。

   

总裁25班同学演绎的舞蹈《乌兰巴托之夜》,画面唯美动人,同学们用优美的舞姿表现出了乌兰巴托夜晚的宁静与美好。

   

薛家湾同学会邀请到漫翰调传承人岳文祥和同学共同演唱漫翰调名曲。

   

《我是猜歌王》、幸运大抽奖等互动环节轻松活泼、现场一片沸腾,三轮抽奖环节共抽出近60名好礼大奖,惊喜不断。

   

伴随着大合唱《同一首歌》,联谊会文艺表演环节华丽谢幕。晚宴期间,同学们共叙同学友情,互道祝福,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2017年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咨询电话:0471-4994939网络报名入口---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