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总裁34班杨小娜同学所在企业——如常集团

发表于:2019-06-26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34班杨小娜同学所在企业——如常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残障人才就业服务的专业机构。

如常以“改变中国残疾人生活方式”为核心使命,本着专业、专心、专注的服务精神,通过整合政府、企、事业单位及社会资源,为残疾人建立系统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打造科学专业的残疾人就业服务平台,全方位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服务。

如常响应政府号召,积极落实关于残疾人就业的指导精神。自2016年成立以来,如常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杭州、沈阳、长春、济南、郑州、云南、青岛、太原、内蒙古、成都、石家庄、贵阳、西安、重庆18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在北京、沈阳、呼和浩特、郓城、郑州、开封、昆明、重庆、石家庄等29个城市开设如常残疾人就业工作站和集中就业基地;已与1500多家大型企业达成残障就业共建计划,帮助全国近8000名残疾人实现了就业,为2000多家企业提供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政策解读、税收优惠及残保金减免、落地实施解决方案。2019-2020年,如常在全国各地拟成立残疾人集中就业基地、辅助性就业基地42处,计划容纳残疾人就业20000人,帮助更多残疾人就业脱贫。

如常拥有成熟的残疾人集中就业基地运营模式和智能化的互联网管理体系,为残疾人提供专项招聘、定向培训、岗位(项目)落地、产品(服务)输出和专业管理服务。为了更好的服务不同残疾类型和等级的残疾人,如常陆续建立了呼叫客服中心、视频(文档)审核中心、推拿理疗中心、非遗礼品中心和人工智能数据处理中心等。

★  2017年,北京海淀(呼叫客服)残疾人集中就业基地建成,容纳30名残疾人;

★  2017年,山东菏泽郓城(人工智能数据标注、电商运营)残疾人集中就业基地成立,容纳100名残疾人;

★  2018年,郓城第二基地成立,容纳200名残疾人;如常郓城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成立;

★  2018年,河南郑州市、开封市(人工智能数据标注)残疾人集中就业基地成立,容纳100名残疾人;

★  2018年,承接北京市政府45家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容纳600名残疾人;

★  2018年,山东日照(绿茶礼品)残疾人集中就业基地成立,容纳50名残疾人;

★  2018年,云南昆明、曲靖(高原特色农产品)基地成立,容纳200名残疾人;

★  2018年,河北石家庄(主播、有声读物转译)残疾人集中就业基地成立,容纳200名残疾人。

部分基地照片

 

体能康复训练

 

团队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