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总裁31班王启航同学企业--内蒙古蒙益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9-06-14 大小: 关注:[关闭]

 

/业/简/介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1班王启航同学企业——内蒙古蒙益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传播和弘扬蒙元文化,通过 * 内蒙古特产;草原游牧生活体验;文化活动交流 * 三大板块,让更多人亲身学习和体验,从而更深度地认识蒙元文化,共同将内蒙古文化及特色准确地传播给世界各地。

关于“蒙益友”的诠释

蒙:代表内蒙古;

益友:语本《论语.季氏》:*益者三友*,引申为好的体验一定与好的朋友分享。
三大板块

 

    [蒙益友风干牛肉]是由科尔沁草原上的小黄牛“黄瓜条”肉精选而成,营养丰富,肉质鲜美;经全程手工切割 + 自然风干 + 炭火烤制,保留纯正滋味与口感;四款点心式肉干优雅食用、细致品味;不含任何添加剂,绿色健康。

 

包装精致且独具蒙元文化元素,小罐方便携带,内附珍贵的羊皮纸书签;可针对企业和个人做私人定制礼盒。是馈赠亲朋的最佳选择!

 

[印象草原]是由卓益建设项目管理、蒙益友文化、北京中景昊天工程设计三家企业联袂打造的草原深度体验旅游区,位于四子王旗格根塔拉旅游区东3km处。景区有特色各异的住宿包16座,全部按酒店标准打造,24小时客服,可同时容纳110人入住;不同规格的餐饮包10座+13米大帐1座,具备用餐、会议、KTV、舞台表演等功能,可同时接待200人。

 

印象草原不同于传统的草原旅游,我们更注重让远道而来的客人深度体验真实的蒙古族生活。通过下马酒、蒙古族服饰、蒙古语、骑马、牧羊、射箭、篝火、特色美食、蒙古包等深度体验项目,与草原军用型吉普车、草原军用型侧三轮、卡丁车、真人CS、滑草、蒙古酒吧、星空蒙古包、网红打卡等时尚体验项目相结合,让每一位客人收获快乐的同时,更能亲身参与到蒙古族的生活中,学习和感受蒙元文化精髓,给您一场不枉此行的草原之旅!

 

[境心书院]坐落于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大黑河畔,是集*学习交流、强身健体、结交契友*为一体的文化活动场所。书院承接企业拓展培训活动、宴会、餐饮、自助烧烤、茶道等服务。

 

“益友会”是书院下设的一个文化组织,实行会员入会模式,只要为书院捐赠3本书籍,即可成为“益友会”会员,会员享有[境心书院]所有活动场所免费使用权。

 

公司邀请了多批著名企业家、社会精英,为大家在投资创业和战略合作洽谈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我们诚挚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