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学员动态 | 内大总裁28班吴葵生同学入选“2018影响内蒙古经济的50位商界领袖榜单”

发表于:2018-12-21 大小: 关注:[关闭]

 

12月19日,由内蒙古金融网、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主办,以“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第十届内蒙古金融家与企业家大会在呼和浩特举行,大会再度推出“2018•影响内蒙古经济的50位商界领袖榜单”。

据了解,上榜的金融家与企业家精英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2018年取得的新成绩,以及那些能够影响企业管理、行业格局和更广阔商业世界的杰出领导者。

其中,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行长王琳,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行长赵桂德,包商银行董事长李镇西,内蒙古银行董事长贾埃兵,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戈岚,内蒙古农村信用联合社主任张建成,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行长顾晓明,内蒙古金融投资集团董事长张俊平,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董事长王召明,燕谷坊集团董事长何均国,民族集团董事长云文广,恒茂集团董事长樊小平、信泰实业集团董事长张新,内蒙古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郎立兴,维信羊绒集团董事长郝续宽,宇航人集团董事长邢国良,鄂尔多斯银行行长左中海,民丰种业集团董事长卢文兵显鸿科技集团董事长吴葵生(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8班同学),汉森集团董事长撖建平等50位内蒙古金融家与企业家精英荣获2018•影响内蒙古经济的50位商界领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