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聚焦】总裁一班刘俊伟同学百年经典文化产业集团携手浙江卫视2019《中国好声音》开启包头音乐新征程

发表于:2018-12-20 大小: 关注:[关闭]

 

2019年中国好声音舞台强势来袭,包头赛区全面开赛。草根音乐的舞台激荡着无数音乐梦想的人们。王者归来,再续传奇,好声音舞台等你来战!与强者同行,与梦想同在!

中国好声音2019全国海选包头赛区正式启航。

内大EMBA课程总裁一班刘俊伟同学企业——百年经典文化产业集团携手浙江卫视2019《中国好声音》开启包头音乐新征程。

 

王者归来,再续传奇!

与强者同行,与梦想同在,

好声音舞台等你来战!

 

 

“明星企业”由《中国好声音》官方认证并授权,是包头海选线下咨询报名点。学员通过明星企业报名有机会获得“明星企业战队”参赛权并代表“明星企业”征战内蒙古赛区。

线下引流,线上宣传与推广,赛事基础合作的最佳选择,挂牌授权,合作企业回报物超所值!

专业合作

面向全市公开招聘包头专业赛事评委团队、主持人团队;(颁发2019《中国好声音》官方权威聘书,申请报名的请投个人简历到组委会邮箱:bainianjingdian@126.com),成为签约评委及主持人,将在官方媒体上统一公布并作权威推广)。

赛事多种合作模式等你来!

1、海选专场

合作对象:大型房地产、金融机构、电商、汽车4S店、商圈、酒吧、超市、景区、各类品牌及相关专业市场等,每场赛事配备专业网络直播)。

2、指定用车

汽车企业提供本企业品牌新车数辆,作为唯一指定用车,网络平台、人气平台、线下宣传海报等全赛季宣传。

3、指定饮品

分为指定白酒品牌、红酒、啤酒品牌,各类酒水、饮料、饮用水品牌合作,独家授权指定品牌,直播评委席展示,活动现场展示;授权其包装盒等在合作期间的地域内规范使用中国好声音Logo,扩大其品牌价值与提升。

4、化妆造型

当地的化妆培训机构,需有一定数量的化妆师,每次海选现场到场对参赛的学员、评委老师、主持人化妆,需在赛事前2小时到,整个赛季合作,全方位宣传推广。

5、录音合作

专业录音棚合作,要求专业化设备与团队,具有良好的口啤,整赛季合作;为各地级赛区前10名及省赛前20名提供DEMO录制、成品歌曲后期制作。

6、指定品牌

酒水、酒店、餐饮、快消品等提供商,唯一指定授权品牌,整个赛季合作,全方位宣传推广。

7、合作媒体

互联网融媒体平台、户外媒体、大流量自媒体合作;配合赛事启动、发布会、赛事宣传、新闻报道。

8、指定酒店

四星级以上,包头市决赛、明星学员、艺人合作授权指定入住酒店,要求交通方便、停车位充足;大大提高其酒店形象;全赛季推广,强大的线下曝光量,突显其在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9、指定餐饮

品牌餐饮,发布会、庆功会、决赛、明星艺人合作授权指定就餐酒店,要求食品安全卫生、交通方便、停车位充足,全赛季推广。

10、赞助礼品

发布会赞助礼品、海选现场签到礼品、现场中场休息幸运观众抽奖礼品、晋级学员礼品、半决赛礼品、学员交流聚会礼品、演唱会礼品、总决赛礼品、前10强礼品等,礼品包括但不限于:现金、实用玩具、家纺、化妆、食品饮料、休闲娱乐类等礼品(但不接收有消费限制的代金券、各类无条件限制的现金卡或购物卡等),现场播报、直播字幕播出、现场设展、专场网络推广展示其品牌等推广赞助单位。

11、商会协会

市、县一级商会(协会)合作,为商会提供更好的宣传、为商协会相关企业提供更多的品牌推广服务、组委会官方授权与推广。

12、其他合作

鸣谢单位、唯一指定品牌、协办机构、承办机构、包头赛区全程总冠名、包头赛区战队冠名、网络人气平台总冠名(详细方案另备)。

 

这是一个共享资源的大数据时代

这是一次品牌升级的音乐盛宴

如果您有资源,有情怀,有梦想,有品牌

《中国好声音》包头赛区组委会诚邀您参与《中国好声音》全程赛事

 

更多超级IP合作及授权事宜,欢迎您来好声音包头赛区组委会详谈:

官方电话:0472-5100099

招商电话:18004720001

全国海选报名通道:http://www.singchinahx.com

公司地址:包头市青山区万达写字楼A座1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