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动态】内大总裁班学员企业——响沙酒业首届封坛大典即将盛大开启

发表于:2018-10-12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徐向东同学企业响沙酒业首届封坛大典将于2018年10月17日盛大开启!

 

中国人自古就有藏酒的习俗和爱好,千年的白酒窖藏文化,承载着历史的记忆。中华文化五千年,响沙酒香五十载,多年来,响沙酒业坚守酿造优质纯粮酒的一颗初心,带着对万物的敬畏与对消费者的深情,用心酿造出一坛又一坛厚重而又醇美的五粮清香酒,原浆酒经多年储藏后,酒体中比较活跃的物质逐渐挥发,酒体变得绵软、柔和、醇香。秋酿佳季,响沙酒业开坛呈香,诚邀八方宾朋共同见证开坛十里香的梦幻奇迹,共同体验经典而又古老的白酒窖藏文化。

封坛大典主题

私人窖藏彰显品位  品味之道源于稀有

封坛大典时间

2018年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上午9时

封坛大典地点

响沙酒业办公楼前

 

封坛大典流程

1参观响沙酒业酿造生产线及酒窖文化、酒博物馆

2举行祭酒仪式

3白酒专家介绍收藏酒的文化背景、重要意义以及响沙五粮清香酒特性

4现场品鉴三年期窖藏纯粮原浆酒

5藏酒爱好者现场收藏原浆酒

6演艺明星及呼包鄂网红现场演出

7举办首届“响沙酒业杯”摄影大赛

 

藏酒政策

1、首届封坛大典推出窖藏3年的五粮(高粱、玉米、大米、小麦、糯米)清香原浆酒2万斤,收藏价每斤128元。

2、首届封坛大典同时推出窖藏3年的单粮(高粱)清香原浆酒8万斤,收藏价每斤88元。

 

3、如收藏者有意收藏窖藏3年以上的五粮、单粮原浆酒,窖藏时间每增加1年,收藏单价在窖藏3年原浆酒的基数上增加20%。

4、首届封坛大典推出的单粮、五粮原浆酒酒精度均为60度标准。

5、首届封坛大典接受各种形式的预定,预定需交纳20%的定金,预定50斤赠送响沙裸瓶五星贡酒2件;预定100斤赠送响沙45度内供酒2件;预定200斤赠送响沙45度内供酒4件;预定300斤赠送响沙45度内供酒8件,预定1000斤赠送响沙45度内供酒26件。封坛大典当日定酒,以上赠送产品赠送减半。

6、首届封坛大典共设计1000斤、300斤、200斤、100斤、50斤五种规格的窖藏酒坛,封坛大典前预定藏酒,赠送酒坛,封坛大典当日定酒,以上五种规格酒坛分别按成本价1000元、300元、180元、100元、80元收取酒坛费用。

 

7、收藏酒可自行带走,亦可委托响沙酒业代为保管,存放于响沙酒业半地下酒窖内(恒温、恒湿、避光、通风,更有利于酒体老熟、融合)。封坛大典前预定藏酒,前两年免除保管费,以后每年每斤收取1元保管费,封坛大典当日定酒,第一年免除保管费,以后每年每斤收取1元保管费。

8、首届封坛大典收藏酒预定时间为2018年9月18日至10月16日;预定时间结束后,所有优惠政策停止执行。

 

其他相关事宜

1、首届封坛大典后,从2018年11月开始,将每月9日定为藏酒日,每年农历九月初九举办封坛大典,限量推出原浆酒供广大消费者收藏,除上述日期外,其它时间不予供应。

2、响沙酒业郑重承诺: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要求生产,所有原浆酒全部采用纯粮固态发酵工艺酿造,100%保证纯粮酒;首届封坛大典供应的收藏酒均为窖藏3年以上的原浆酒,产品达到优级标准。如有虚假,响沙酒业给予收藏价10倍的赔偿,收藏者如有疑义,须取得国家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报告后,方可与公司交涉。

3、此次封坛大典聘请达拉特旗公证处进行现场公证监督。

4、每坛收藏酒均免费制发精美收藏证书,彰显藏酒历史与收藏者身份。

5、每坛收藏酒均加封上锁,由收藏者本人签字确认,做窖藏酒的主人。

6、收藏酒预定地址:线上预定,响沙酒业各工作人员,线下预定,响沙酒业一楼销售大厅。

预定电话:0477-5212123  400006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