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热烈祝贺】内大总裁1班董义文、杨荣喜同学合作项目——通辽市荣升广场盛大开盘

发表于:2018-10-23 大小: 关注:[关闭]

 

开盘时间:10月18日

 

 

通辽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部,是内蒙古自治区东部和东北地区西部最大的交通枢纽城市,被自治区政府定位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地处北纬42°15′-45°41′、东经119°15′-123°43′之间,总面积59535平方公里,南北长约418公里,东西宽约370公里。东靠吉林省、西接赤峰市、南依辽宁省,西北和北边分别与锡林郭勒盟和兴安盟为邻,是环渤海经济圈和东北经济区的重要枢纽城市。

 

按照通辽市委、市政府“一河两区,西移北扩”的城市规划,新城区建设快速推进。如今,位于辽河北岸,创业大道以东,环城东路以西,辽河大街以南,与主城区隔河相望,20平方公里范围内,一个目标为15 — 20万人的新城区已经崛起。整个新城区通过五横五纵的道路网格,分为行政、商务中心区、科技教育园区、文体中心区和居住商业区等不同的功能。

新城区建设是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打造全新城市的需要,也是实现通辽城市化发展的重要环节。

 

内大EMBA课程总裁1班董义文同学(中联时代资本)和内大EMBA课程总裁1班杨荣喜同学(荣升房地产)共同投资建设的项目——“荣升国际广场”(荣升广场),是通辽市首个商务综合体项目,它处于政务、商业聚集区域,是通辽新城区商务式地产发展的绝佳区域,是集办公、会议、酒店、公寓、餐饮、创客空间等为一体的商务综合体,将联合各方打造成为通辽市的“双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成为内蒙古东部地区信息交流、资源整合、科技成果转化的大平台。

通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街区平面图

 

“荣升国际广场”坐落在通辽主干线上,位于青龙山大街南、凤凰山大街北、门达路东、霍林郭勒路西,交通便利,南侧有通辽市人民政府、开发区政府、市检察院、税务局、司法局、科技局、规划局、环保局等主要政府职能部门,都是以政务服务为主。北侧是三甲级的市康复保健医院,西侧有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周边聚集了通辽市最顶级的教育资源:有自治区示范性幼儿园蒙古族幼儿园,开发区实验小学,蒙古族小学、新城第一中学、通辽市第四中学及通辽市职业艺术学院等。

 

“荣升国际广场”总占地16418.93平方米(约24.6亩);项目整体规划为四栋楼,其中写字楼一栋,公寓一栋,商业二栋,建筑面积为56000平方米,其中地上19层,总套数 :465套。容积率2.78 ,绿化率为30.1%,地上地下规划有461个停车位。在规划户型设计上更具人性化,其中:商业36套,面积区间为40㎡---1400㎡;写字楼56套,面积区间为120㎡---360㎡;公寓256套,面积区间为55㎡--84㎡。宜商宜住宜投资来满足不同需求的各类行业的领航者,是集商业、办公、公寓、酒店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体。

 

建筑设计特邀知名建筑规划设计院操刀,打造具有现代感、简约感的建筑风格,挺拔、秀丽的建筑与富有层次感的建筑肌理相得益彰。建筑外立面用大理石、玻璃幕墙,以石材特有的沉稳、大气、艺术的表达。建筑整体细致入微的经典打磨,将建筑的不凡的气质与卓越品质彰显无疑,凸显高端与尊贵。

 

楼宇采用“错位并行式”进行排布,保证全天候采光。

园区设有地下车位,兼具缜密的人性化考虑,业主停车后,可直接从地下车库乘电梯入户。

 

毗邻通辽市政府公园和水域蓝湾的小公园,开窗即可享受绿意,到这里办公、居住可以尽情的享受绿色阳光,空气清晰的生活环境,发达的交通更为业主出行带来无比的便利(30、56、57、59、60)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城市各个角落。

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