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26班雷红霞企业——内蒙古正艺达品牌策略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8-09-27 大小: 关注:[关闭]

 

>公司介绍<

内大EMBA课程总裁26班雷红霞企业——内蒙古正艺达品牌策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广告设计、策划、制作、研究、培训、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品牌策略公司。办公占地3000多平米,主要从事标识标牌、城市雕塑、创意设计策划、展览展示装饰工程及活动策划等业务。拥有国家级行业专家助阵和创意新锐团队,多年来累计服务近1000家企业,是包头国家文化产业重点单位,在内蒙地区及包头市的广告行业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知名度。

内蒙古正艺达品牌策略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有正艺达广告设计制作公司、中国西北空间艺术制造研发基地。其中正艺达广告设计制作公司包括包头正艺达广告有限公司、影尔多斯正艺达分公司、呼和浩特正艺达分公司、正艺达(北京)国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荣誉<

 

公司多年来一直追求艺术设计与现实体系之间自然微妙的和谐,并在展览展示、空间导视、艺术品设计等诸多方面有着独特的表现。 面对不断升级的市场及客户的多样化,我们将 用更为专业化的服务,发挥公司的优势,不断进取,以诚信、创新、求实、敬业的企业精神, 为客户带来经济效益和社会知名度的提升。经过正艺达人多年的不懈努力,我们的作品最终获得了客户的满意,以及行业的认可。

>项目简介<

企业形象设计

企业形象是企业自身的一项重要无形资产,因为它代表着企业的信誉、产品质量、 人员素质、股票的涨跌等。塑造企业形象虽然不一定马上给企业带来经济效益,但它能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获得社会的认同感、 价值观,最终会收到由社会效益转化来的经济效益。它是一笔重大而长远的无形资产的投资。未来的企业竞争不仅仅是产品品质、 品种之战,更重要的还是企业形象之战,因 此,塑造企业形象便逐渐成为有长远眼光企业的长期战略。

 

展览展示

展览展示设计是一项复杂的综合性工作,涉及范围为:建筑、材料、照明、科技及美学等诸方面。展览展示设计最基本的先从美学开始,即设计,设计这一点做好了那么后续的工作就简单明了,展览展示的效果就 能展示在大众面前。

企业展厅

 

党建展厅

 

人物展厅

 

景区游客中心

标识系统 导视设计

导视系统设计是传统建筑设计与视觉传达的中间学科。 在现代城市生活中,对人与环境的信息关系要求越来越高, 小到一幢写字楼,大到一个区域甚至城市都要求有科学和人性化的导航设计,它不再是由材料、造型、或加工类型来进行界定的单项设计制作项目,而是融入物业运营的系统设计 项目。

导视系统是结合环境与人之间的关系的信息界面系统。很多 情况下,它体现为标识的个体造型,导视系统现在已经被广泛应用,在现代商业场所,公共设施,城市交通,社区等公共空间中,导视视不再是孤立的单体设计或简单的标牌,而是整合品牌形象,建筑景观,交通节点,信息功能甚至媒体界面的系统化设计。

导视,作为一种文化或文化的一部分,它不但有着引导、说明、指示等功能,它也是环境布局的重要环节,也是营造风格、塑造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全面理解和正确认识它, 才能充分发挥其作用。

识别系统主要包括视觉、听觉、嗅觉和触觉四个方面。导视, 按其字意可理解为导向、指示,引导、视线。

旅游导视系统

蒙古源流标识系统规划设计项目

项目获得中国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金榜题名奖

 

蒙元文化,是中华文化的一个重要阶段和组成部分。元代的蒙古族主政者从草原来到中原,接受了中原文化,也带来了游牧文明,形成了特有的蒙元文化。蒙元文化有着鲜明的游牧文化特点,又广泛融入了中原农耕文化,吸纳了西域文化的有益成分,为中华传统文化注入了强劲的活力。

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导视设计方案

 

二连浩特国门景区标识系统规划设计项目

 

乌兰活佛府4A级景区标识系统规划设计项目

 

鄂尔多斯成吉思汗陵5A级景区标识系统规划设计项目

 

红格尔敖包4A级景区标识系统规划设计项目

 

内蒙古春坤山3A级景区标识系统规划设计项目

 

中国油松王4A级景区标识系统规划设计项目

 

顺鑫望潮苑导视系统规划设计

 

商业导视系统

商业项目是以商业为主的城市综合体, 主要包括:酒店、餐饮、佳宅、购物中心、 零售店、办公、商业展会、娱乐场所等,是 这些业态最集中的区域。主要功能包括:佳 宿、饮食、购购物、商务活动、展览、交流 等。

商业项目标识系统是服务于商业公共环境的 导视系统,主要是商业建筑的区域公共环境、 建筑群体、景观环境、道路、室内外装饰以 及停车系统进行标识系统的统一规划、设计。 确定与之相适应的服务于该商业建筑的标识 系统设计内容,主要解決客户的方位需求,  井告知客户该商业建筑的业态分布,使得商 业环境有序、整洁、清晰地服务顾客。

 

地产导视系统

现代标识导向系统是环境中静态的识别符号,是沟通人与人之间在日常生活中不可忽视的指示作用,不管是执政为民的行政机关,还是服务于民的大中型企业、写字楼, 办公场地,醒目的标识导向系统,能准确为大众提供便捷服务,并树立了企业良好的形象,也使您的工作快捷高效。

医疗导视系统

纵观全球医疗空间的发展,环境图形设计领域的发展和创新,已经越来越得到各国卫生部门的重视和强化,特别是对于强调医患矛盾起到了积极意义。

另外,怎样将品牌和环境有机的结合起 来,作为环境图形设计重要的组成部分的导视系统是最好的视觉化呈现品牌的方式之ー。功能是其第一要考虑的,当色彩、字体、颜 料都严格遵循了品牌规范手册,访问者的品 牌体验被加强了。而将情感注入标识的设计中,标识就和品牌紧密联系到了一起,访客将会对医疗空间留下积极的印象。

导视系统是物理空间和实际信息识别的体验设计。如果这种体验是正面的,同样她就会很好的反映在品牌上。

 

文化导视系统

 

交通导视系统

 

 

>合作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