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17班蒋鹏同学企业——人人奢呼和浩特维多利国际体验店

发表于:2018-09-21 大小: 关注:[关闭]

 

人人都用得起的奢侈品

进驻呼和浩特市!

8月12日,内大EMBA课程总裁17班蒋鹏同学企业、内蒙古地区首家中检奢侈品鉴定受理站——人人奢呼和浩特维多利国际体验店盛大开业。

 

什么是人人奢

人人奢是一款提供名包、名表等奢侈品的共享服务平台;人人奢提倡“买不如租“的全新消费观念,让更多的用户以少量的资金,获得多种款式的奢侈品使用权,致力于打造一个让“人人都用得起的奢侈品”共享服务平台。人人奢在线上打造方便快捷的共享平台的同时还开设线下实体体验店,为用户打造极致的体验,并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

 

对于普通人来说,奢侈品可能就是遥不可及的,就是放在大商场橱柜展示的商品。讲真,奢侈品与其他商品不同,它价值高,使用频率低,高价买来的名牌包、手表、珠宝,可能用不到一两次就闲置在家里,既无法再次展现其价值,又占空间,令人头疼不已。而另一方面,许多想要购买或更新奢侈品的消费者,却因高昂的价格被阻挡在外,如何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正品大牌奢侈品,成为他们最关注的问题。

 

人人奢的诞生,恰好解决了这些问题,为闲置奢侈品的买卖双方搭建了一个专业权威的平台,让闲置奢侈品轻松变现,在提高奢侈品二次利用价值的同时,又降低了购买的门槛,让每一位小资白领、中产阶级都能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奢侈品。

能带来哪些服务?

鉴定担保交易 100正品%保障:交易的所有商品经过专业认真严密的鉴定师精心鉴定,按客户需求可附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出具鉴定证书。鉴定通过后再出售,确保正品后才会出售给买家,充分保证买卖双方的权益和购物体验,100%正品保证!

闲置奢侈品回收寄卖:新买的手表、包包、珠宝用了几天不喜欢?拿到店里来换,出售还是换新由您来定!

绿色安全通道:商品进入人人奢平台,平台开启全程监控模式,商品进入绿色安全通道保证产品安全可靠。

专业细心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奢侈品专业养护,评估鉴定,回收寄卖,找货买货整套服务机构。

 

目前,人人奢呼和浩特维多利国际体验店商品涵盖百达翡丽、伯爵、劳力士、卡地亚、欧米茄、浪琴LV、香奈儿、古驰 、爱马仕、等国际一线品牌,品类覆盖腕表、名包、珠宝等产品。以更安全的渠道、更正规的流程、更合理的价格、更省心的服务,和用户一起步入奢侈品综合体验时代,交易不放心,就来人人奢呼和浩特维多利国际体验店,专业值得信赖!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维多利国际商场对面好望角酒店底店

联系电话:内大EMBA课程总裁17班蒋鹏同学  1524817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