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翟红梅同学企业——巴彦淖尔市鸿臣教育学园

发表于:2018-06-21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翟红梅同学企业——巴彦淖尔市鸿臣教育学园,位于临河北入口地标建筑群鸿臣欧洲假日街铺创建于2017年,是一所包含鸿臣大地幼儿园、未来有趣乐学培训园、课后代管及幼小衔接学前园及早教家庭教育四大板块配套休闲会谈功能的教育综合体。承载着开发地区教育行业产业链条,引领科学教育观健康快速发展的光荣使命,肩负着为家乡孩子输送先进教育理念与时俱进的重大责任,憧憬着“成为孩子心灵成长的乐园,家庭教育的补给站,创业伙伴实现自我价值的营地”的宏伟蓝图,通过各部功能的汇聚形成协同组合高效的教育生态链,一卡通收费模式,一站式管理运营,菜单式服务选项,定制式课程内容,会员制尊享体验,追踪式服务跟进的新型教育商业模式联合针对0-12岁的孩子实施四个方面的基础教育:心灵教育、品格教育、家长教育、社区学校教育实现新型教育商业模式。

鸿臣鸥洲总园占地面积1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300平方米,内设200个地下停车位,电梯直通至各教学区域;1楼接待中心设有Wi-Fi书吧咖啡休息区,可供家长等候阅读;室外580平米快乐梦想家主题亲沙、亲情、亲子为特色的儿童户外亲子活动生态乐园,内设沙池区、戏水池、直饮水区、升旗台、绿化区、种植区、小动物养殖区、体能活动玩具小木屋,为孩子提供亲近自然的乐园。4楼300平方米精灵王国儿童营养主题餐厅,根据营养摄取量每周制定食谱,制作出色香味俱佳的膳食,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充分满足幼儿对各种营养的需求,可供家长及孩子就餐;以及含230个座位的多功能小剧场供孩子们观赏和表演话剧,音乐剧,演讲及现场音乐会,家长课堂等。

3楼鸿臣大地幼儿园总面积2900平方米,共设9个小班教室,实行走班教学制,教室均使用生态环保材料,采用原木暖色调,由北京著名设计公司创世界空间设计结合学院文化,幼儿兴趣倾力打造完成一班一景独具特色的高规模品质装修风格;并设有100平米儿童阅读区,收纳儿童启蒙读物、思想品德教育读物、科普读物、文学读物、传播人类历史知识的读物以及时下流行的儿童读书及卡通绘本读物;室内活动区,包含医院、超市、警察局等生活场景;另有攀岩区、科学实验室、多媒体现代科技教室及音体美创教学区;注重教学改革创新,坚持“以研带教、以教促研”的发展思路,科学规范保教,逐渐构建了“小班良好习惯的养成教育”“中班主题背景下的区域活动”“大班体能训练及幼小科学衔接”的阶梯递进教育模式。秉承‘尊重孩子差异,回归自然规律;关注心灵成长,平等关系对待;言传辅助身教结合境教,家园同育;’的教学理念,打造‘孩子开心,家长放心,教师安心’的精品园所。

4楼未来有趣乐学园包含音乐体能类、美术创意类、文学、智慧启迪类三大体系;其中音体类有声琴行练习室20间,VIP独立间4间,录音室,乐理培训教室,多功能舞蹈室,体能教室;美术创意类教室6间占地300平米,包含书法、书画、素描速写、色彩、沙画、手工制作等课程;根据孩子特性,制定个人教育方案。通过个性化的教育模式,多元化的艺术课程,缤纷的实践舞台,根据孩子性格为他们设计创造不同的成长境遇,让他们快乐的学习些兴趣技能,长大后懂得平衡生活调整心态,有能力面对挫折、挑战生活中的不美满。贯彻尊重孩子天性,呵护培养兴趣,科学弥补缺陷,塑造健全人格的理念实现兴趣培训的实质意义!

课后托管及幼小学前教育班拥有标准教室3间,休息室2间,可容纳100名孩子学习休息;通过小小乐学数学+金色摇篮快速阅读语文+ABCMouse英语三大特色课程结合,突破数学学习瓶颈启迪数学心智,培养阅读理解提升自主阅读语言脑直印能力,英语特色教程建立母语语境建设语言学习兴趣,通过语数外结合激发自主学习能力,养成学习习惯,实现幼小无接口过渡。通过潜能开发为核心,品格教育为根基,兴趣培养为手段,知识学习为载体,能力训练为向导,习惯养成为目标,帮助孩子搭建幼小衔接的引桥,实现平稳过渡及小学教育的充分准备。解决家长对孩子教育的焦虑,老师职能的转变,需要有教育能力的人陪伴孩子成长,让他们拥有自主学习的能力,良好的生活习惯。

建园以来,学园严格恪守‘责任、仁爱、坚韧;开放、包容、谦逊;利他思维、勇于探索、不忘初心’的价值观,载着‘以孩子为本,家园同育;为孩子准备未来世界看重的能力’的教育理念;‘教育不是商品是良知和责任,通过整合资源,链接产品之间反应,发挥协同价值,开创引领教育未来’的经营理念;带着仁爱之心秉承始发善心开发地区教育行业产业链条,引领科学教育观的企业使命,并将敬天爱人的利他文化融入到环境、制度的微小点滴之中;渗透到工作、生活的严谨规范之中;镌刻到师幼、家长的精神风貌之中;憧憬规划到鸿臣教育的发展愿景之中。

        始终坚持“以孩子为中心,以教育为本,致力塑造健全人格、完整心灵,为孩子奠定拥有幸福人生的能力”的办园方针,致力于为这一片土地上孩子们的教育和成长做出全力以赴的贡献,因为我们是孩子的父母,我们能留给孩子,应对瞬息万变的未来世界的唯一资产就是在陪伴他们成长的时间里通过教育留给他们身上的品格-未来最有价值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