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1班孙秋信同学所在企业——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8-06-27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31班孙秋信同学所在企业---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1952年成立的沧州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00787.6万元。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包特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建筑机电安装、装饰装修、地基基础、消防专业承包等10项一级资质、以及水利水电、公路、石油化工等9项二级资质的的大型建筑施工企业,是河北省最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

 

公司2000年取得境外经营权,2011年改制为股份公司。现拥有职工5000余人,其中有职称人员1200人,中高级职称人员460人,一级注册建造师245人,二级注册建造师323人。公司具备承建各类工业厂房,大型安装工程,大型公共、民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高层建筑工程的施工能力。

公司作为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十大建筑企业集团之一,具有一个创新管理、朝气蓬勃的领导集体,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结构完整的管理人才队伍和一支技艺精湛、勤于钻研的操作技师队伍。在国民经济建设中,大元集团始终把创精品工程作为既定目标,企业的社会信誉和竞争力逐年提高。近年来,公司获安济杯、海河杯、扬子杯、狮城杯等省市优质工程百余项并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和全国建筑安全长城杯奖,多次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优秀企业和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被建设部授予“十五”期间全国建筑业技术创新先进企业,是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连续多年荣获“河北省用户满意企业”、“河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北省先进建筑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筑诚信大厦,创建业纪元”的经营理念,遵循“立足河北、依托京津、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战略,在国内建筑市场上,施工队伍遍及全国各地,尤其在古城沧州的建设史上写下了璀璨的一笔,承担起了沧州大中型重点工程的建设任务,为促进沧州城市建设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近年来,公司先后与唐山金鼎集团、天津贻成集团等多家大型公司进行了合作,在施工过程中,我公司严格按照业主要求进行施工,确保了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安全文明施工达标,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并与这些公司真正做到了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局面。

 

作为沧州最大的建筑企业集团公司,为适应新形势,开拓新未来,我公司将继续依托国家的大政方针,总揽全局;继续推行人才战略,加快引进各类人才;继续推行科技兴企战略,推行信息化管理等。大元集团正努力把自己建设成为一个集开发、设计、勘察、施工于一体的现代化建筑企业。为沧州经济的进一步繁荣,为河北省由建筑业大省向建筑业强省跃进而奋斗。

公司荣誉

 

沧州市运东污水处理工程

(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

 

沧州市招商大厦

(市民服务中心)(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

 

沧州市地震局综合楼

(全国建筑安全奖)

 

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2014年)

 

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2014年)

 

河北省诚信企业(2014年)

“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2013年)

 

“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2014年)

 

“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2015年)

 

全国建筑业AAA企业(2015年)

 

中国承包商企业80强(2014年---2016年)

公司主要证件

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资质证书

undefined

设计资质

undefined 

安全生产许可证

5B496 

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520F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