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22班韩彦龙同学企业——内蒙古蒙荣园林绿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发表于:2018-05-04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2班韩彦龙同学企业——内蒙古蒙荣园林绿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8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9人,工程师26人,研究生5人,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比75%以上,平均年龄35岁,年轻化、专业化的管理团队为公司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经过多年的发展与业务创新,公司目前已形成集苗木生产与销售、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及养护管理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

苗木生产是公司的基础产业,主要以苗木培育、苗木造型、苗木销售和新品种的引进与研发为主。公司拥有育苗基地1000余亩,塑料大棚59座及智能温室一座,不仅为本企业打造优良园林绿化工程提供了大量优质苗木,而且还为本土优良树种的引种扩繁做出了贡献。目前,公司苗木生产正在向地区种植规模化、品种特色化的育苗方向发展。

园林工程是公司的主打产业,以园林工程设计、施工和养护为主,主攻精品小区、休闲公园、道路绿化、山地绿化、农业观光等工程,多年来已为社会提供了多个精品工程和示范园区。其中上东领海、新华联雅园、金泰中心、颐和家园、锦绣福源等生活小区成为呼和浩特地区标志性高雅宜居小区,上东领海小区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广厦奖,得到建设部专家的高度评价。巴彦淖尔市五原县黄河文化园、呼和浩特东客站北广场、包头车辆段动车所、土左旗敕勒川大街高速路北广场、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东山生态公园等休闲公园成为当地的标志性休闲场所,受到市民的喜爱。土默特左旗察素齐镇世纪路、土左旗110国道察素齐镇改线绿化、金桥大道分车带绿化改造、京藏高速公路绿化工程、呼和浩特至哈素海公路绿化工程、金山开发区土默川路绿化景观改造工程、察素齐镇绿化景观提升改造工程、呼和浩特金山高新技术开发区新能源汽车制造建设项目园区道路绿化等工程为行道增添了别样风景。呼和浩特大青山南坡生态建设多个标段的绿化工程为生态修复做出了贡献,并被评为示范性工程。公司的经营业绩赢得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健康养老与休闲旅游是公司的战略发展产业,主要业务有农业观光、有机果蔬采摘、农家乐、健康养老等,依托公司苗木基地的不断建设与农业产业化升级,为社会提供有氧、绿色的休闲乐园,是公司未来几年重点打造的业务。

随着国家生态建设步伐的加快,人民大众对绿色生活的需求,园林绿化行业正在走向成熟和繁荣。公司一直秉承诚信、务实、敬业、团结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精品工程。欢迎同学、同仁、朋友们来公司参观指导,公司愿同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同为生态环境建设事业尽一份力量!

营业执照

资质和获奖证书

 

近五年主要业绩表

 

工程实景图

1察素齐街景整治工程

 

2锦绣福源工程

 

3蒙中医院工程

 

4塔布赛农业示范园工程

 

5上东领海

 

6五原黄河文化园工程

 

7呼和浩特东客站

 

8苗圃、大棚、智能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