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季春辉同学企业——内蒙古三多教育培训有限责任公司

发表于:2018-01-02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季春辉同学企业——内蒙古三多教育培训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为企业提供各种体验式训练及团队建设的策划实施机构。自2009年团队成立以来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帮助客户团队增效为目的。我们致力于引领团队建设及体验式培训市场主流,彻底打破传统的低效培训模式,与时代同步,将体验与人文相结合,融入亲近自然。

 

通过活动体验与学习理念渐进式导入,创造一个更加开放、健康、高效、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团队建设和体验式学习环境。我们一直努力通过情景式的体验式学习,让团队成员更快改变观念和态度、提升能力、提高效率。

我们用团队智慧量身设计更多适合客户企业发展的产品,从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更稳、更快的发展。三多将借着内蒙古自治区快速发展的东风不断进步,致力打造成内蒙古自治区团队建设和体验式培训第一品牌,华北、西北乃至全国体验式培训知名企业。

--公司主打产品--

主题式团建、旅行式团建、文创式团建、培训式团建、党建式团建、户外式团建、趣味运动会、拓展训练  

9年专业服务,600家客户共同见证40000学员快乐分享。

宣传口号:您身边的团队建设专家

 

企业文化:

三多使命:为员工带来更多收获;为企业创造更多效益;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三多精神:奋发图强、回报社会!

三多核心价值观:责任、感恩、教育改变未来!

三多经营理念: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

联系电话:

客服热线:0477-2256523

总经理:季春辉同学  18647275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