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学员动态 | 激情18 超越梦想——呼和浩特市快乐星孤独症儿童训练中心年会成功举办

发表于:2018-01-02 大小: 关注:[关闭]

快乐星2018年元旦活动

2017年12月29日上午,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6班包明玉同学机构——呼和浩特市快乐星孤独症儿童训练中心“激情18  超越梦想”年会成功举办。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冀玉荣老师、李凌燕老师与同学代表蒋绍甫同学、郝晟同学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冀玉荣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 

总裁26班包明玉同学讲话

快乐星的老师及孩子们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节目

来自星星的宝贝们,每一个都特别棒!

孤独不在,快乐相伴

大爱无疆,温暖人心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冀玉荣老师、李凌燕老师、总裁26班蒋绍甫同学为来自星星的宝贝们颁发奖状和礼品。

与来自星星的宝贝们互动游戏

来自星星的宝贝们手工制作的香皂、牛轧糖、唇膏深受大家的喜爱,愿每位宝贝们都快乐成长。

 

回顾2017,畅想2018,超越梦想!内大总裁26班包明玉同学“呼和浩特市快乐星孤独症儿童训练中心”秉持着做更好的自己、做更好的团队、做更好的服务!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家长及老师度过一个快乐的、幸福的、有意义的新年!迎接充满期待、充满希望的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