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学员活动  >  正文
学员活动

内大EMBA课程总裁八班“情定初秋 相约九龙湾”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于:2017-08-31 大小: 关注:[关闭]

 

2017年8月25日下午,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八班师生统一到达九龙湾景区,开始难忘的“情定初秋 相约九龙湾”联谊活动。

 

当晚, 同学们相聚在一起趣谈往事,欢声笑语满堂飞,仿佛时光重回到初次相识的那一年。 晚宴中,郝德才会长讲到,“相识至今,我们走过六年多的风风雨雨,今天相聚在一起,我们只有一个话题——友谊。倾情交流,共叙友情,传递真诚,共享友谊的阳光”!

 

毕业六年,同学们相聚在一起,情深义重,亲如一家。晚宴现场,同学们纷纷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在最后的篝火晚会环节,结束了当晚的活动。

 

8月26日上午,总裁八班师生共同前往原始森林,“沐浴”真正的森林氧吧。索道观光,登上山顶栈道领略大自然风光,在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中享受愉悦,放松身心!

 

同学们

拍摄的

创意作品

 

下午,同学们一起参观花海,未见其花,先嗅其香,初秋的花海在蓝天的映衬下,别有一番明艳动人,大家纷纷在花海拍照留念。

 

同窗友情别样深,此次联谊活动在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感谢本次活动的倡议者、组织者以及筹备委员会的同学们,让联谊会成为一道特殊的风景线,也让每年的8月金秋相聚成为一种美丽的永恒,期盼着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