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企业家班7.29---7.30课程预告之《孙子兵法与谋略之道——财富权力福祸生死的掌控智慧》

发表于:2017-07-25 大小: 关注:[关闭]

企业家班课程:《孙子兵法与谋略之道——财富权力福祸生死的掌控智慧》

课程时间:7.29---7.30

授课老师:罗志华

老师简介:

▲ 中国孙子兵法研究会常务理事

▲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统筹学会谋略研究中心副主任

▲ 北京大学孙子兵法研究中心研究员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客座教授

▲ 中国嵩山少林寺武僧培训基地顾问,谋略学科研究带头人,福报科学方法创始人

▲ 1983年起开始研究兵法谋略与复杂矛盾解决理论,后专业从事谋略理论研究与部队中高级指挥员、军以上机关高级参谋谋略课程主讲工作,为我军军事谋略学科的建立发展和首长机关的谋略训练作出了重要贡献。

▲ 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和浙江大学等院校国学班、总裁班、后PE班和政商领袖班及中国移动公司、国家电网等企业高中层培训班讲授的复杂问题解决谋略与领导智慧课程深受企业家、政府领导干部和高层管理者的欢迎。

▲ 在中国历代军事家、政治家、宗教家和现代企业家丰富实战经验和经典智慧基础上,运用现代科学方法论,以如何在复杂条件下驾驭局面、克服障碍、解决矛盾、转危为安为主题,以使高级领导干部强力提升各种重大现实复杂问题的解决能力,实现保全生命,成就大业、福报临门进而福济众生为宗旨,系统总结提炼出了解决复杂利益矛盾和力量博弈的法则与原理的实战体系,创立了《复杂矛盾控制论》,致力于中国谋略与复杂矛盾问题控制与解决理论的科学化、现代化与政商高端教学实战运用。

课程收获:

• 您在人生事业征途中是否遇到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内部高管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企业与各种民间力量之间的复杂利益矛盾斗争和博弈而备受困扰?

• 您是否正在到处寻找在复杂利益矛盾斗争和博弈过程中制定战略、驾驭格局、克服困难、解决难题的系统性实战法则?

• 您是否已经实现了财务自由,但是感觉并没有实现生存自由,本领恐慌严重,强烈需要财富权力福祸生死的掌控智慧?

• 您是否正在苦苦寻求变危机为机遇、化问题为利益,保全生命、成就大业,将前途命运掌控在自己手中的良方宝典?

• 能干事不是本事,不出事不是本事,能干事、干成事、成大事且不出事才是真正的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