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9月5日 | 第二十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隆重举行

发表于:2018-09-06 大小: 关注:[关闭]

2018年9月5日上午,第二十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在准格尔旗湖西社区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是由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国资委、自治区金融办与内蒙古大学主办,准格尔旗工商联、神华准能集团公司、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裁教育中心、准格尔旗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准格尔旗女企业家协会联合承办,内蒙古仁睿思德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蒙融农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君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中共准格尔旗政协委员会副主席、准格尔旗工商联主席李栓,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岚,准格尔旗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股主任李锦,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裁教育中心副主任曹存祥,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裁教育中心薛家湾同学会会长李二拴,准格尔旗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武秀珍,内蒙古仁睿思德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任淑珍女士,鄂尔多斯市蒙融农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迟瑞金先生,内蒙古君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万国君先生等出席本次论坛。

 

现场来自准格尔旗工商联、准格尔旗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准格尔旗女企业家协会等社会团体代表,多家媒体界朋友代表,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裁教育中心当地应往届学员,当地企业家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共同聆听中国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翟新兵教授带来主题为《新时期人才管理》的精彩论坛内容。

 

论坛开幕式上,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曾岚副院长致开幕词。曾院长讲话时提到,本次论坛的举办,是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裁教育中心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让更多的管理精英分享国内外最先进的管理经验,了解最前沿的经济态势,尽快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全面塑造高层管理者的商业智慧。同时本次论坛也是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的延展和补充。

 

中共准格尔旗政协委员会副主席、准格尔旗工商联主席李栓先生致辞。李主席指出,本次论坛是旗工商联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提振小微企业发展信心,推动民营企业共融发展,坚持服务兴会的重要举措。希望本次论坛,能够帮助会员企业适应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实现非公有制经济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论坛协办单位代表、内蒙古仁睿思德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7班学员、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裁教育中心薛家湾城市服务中心联络人任淑珍女士在开幕式最后发表讲话。任淑珍女士对旗委、旗政府尤其是准格尔旗工商联各位领导多年来对本土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对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裁教育中心优质的课程师资,高端的人脉平台和周到的学员服务工作使每位学员受益匪浅表达感恩;并表示作为城市服务中心负责人,有信心做好各方的交流沟通和服务工作。

 

论坛主讲嘉宾翟新兵教授教给大家准确把握人力资源管理新趋势的脉络,通过读懂“人性”实现有效管理。如果不学习交流,即便身处茫茫人海,我们每个人仍有可能只是一座孤岛。管理者的成长,必须超前于社会的发展,管理者的思考,必须超前于社会的认知。如何从容的面对市场竞争,轻松应对企业管理,客观形势要求业界精英们要不断改造自己思维、丰富自己的思想,以适应前所未有的挑战 。

 

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裁教育中心成立10年来,秉承“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关注内蒙古经济发展,以“打造蒙商群英、振兴内蒙经济”为目标,做独具特色的企业家学习平台,为内蒙古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本次论坛是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裁教育中心兑现“打造终身教育平台”和将“服务+教育”延伸到学员所在区域办学承诺的重要举措,更是中心充分发挥智力支持作用,促进我区各盟市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 

精彩集锦